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2017-11-29, 主動與你同行將我的愛情都給你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urch Media Dro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雅歌6:11-13雅歌7:1-13
QT亮光:
7:10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7:11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7: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書拉密女的生命眼光有更大的突破,她從過去自我中心的「良人屬我,我也屬他。」轉變成為「我屬我的良人,我的良人也屬我。」新婦知道她的生命的優先次序不再是自己,而是她的良人。直到今天她宣告著「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她的心只想到她的良人,一點也不想到自己,她生命中的重心已經完全從自己身上轉到都在良人的身上了,她宣告著她是為著讓她的良人來戀慕而活。整個讓新婦活著的動力全然地都在良人的戀慕上面,她整個生命中所做的每件事情都是為了更討良人喜悅,因為良人是如此地戀慕著她,所以她因著良人的愛而更多地渴望活出良人所愛的。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新婦為了討她良人的喜悅,她突破了過去都是她良人來邀請她一起去葡萄園的狀況,她因著愛而想要做良人最喜歡的事,這是過去她所不願意去做的。但因著她的心已經完全被她的良人給佔據,所以她會渴望愛良人所愛的,一切以他為主,這使得她主動地邀約她的良人一起往田間去。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她知道這些事都是她良人所愛的,她決定要在那裡要將她的愛情給她的良人。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進入到新婦生命眼光的突破,讓我更深地看見她從過去以自我為中心,因著對良人的愛慕越來越多,使得她越來越以她的良人為主。一直到她完全地將良人所愛的一切都看爲是她所愛的,她主動地邀請良人一起去她過去遲疑不願意去的葡萄園,而新婦為了良人所做的一切都是要將愛情給她的良人,而不是出於責任。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在晨禱中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的生命,檢視我們真實生命是否有活出這樣愛慕耶穌的生活,當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我們所做的一切是否已經脫離了以自己的想法為主,是否有更進一步地以你為中心,而我們是否又有更進一步因著耶穌基督已經佔據我們的心,所以我們會在每個地方都刻意選擇做我們良人愛的事。懇求主帶領我們能夠更多領受耶穌對我們的戀慕,使我們的心能夠被祂的愛給充滿,進而主動地在生活中與耶穌同行,總是主動做著祂所喜悅的事,將我們為耶穌所做的一切事情成為我們的愛情給了祂。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如此美好的亮光,讓我回想起我在門訓的時刻,在帶領晨禱祭壇的時刻,都是我將我的愛情都給你的時刻,當我如此更深地默想的時候,你便讓我更深經歷你的愛。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激動我的心去主動做你所愛的事情,而不是等到你來呼召我,而是我能夠更加體貼你的心意而為了你的戀慕而活。主呀,懇求你讓我對你的愛慕能夠越來越多,使我在生活中每個時刻所做的事都是選擇你所愛的,而不是我自己想要的。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我所為你做的一切都不是出於責任,而是要將愛情給了你。我深深感受到你寶貴珍惜我每一次付上生命代價的順服,這使得我在日複一日的門訓和晨禱中得著那極深愛的動力,讓我能夠單單為著你的戀慕而活。懇求你的愛不斷地激動我的心,使我能夠在每一個地方都將我的愛情給了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