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2017-11-13, 看見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的復興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bundant Living Faith Cente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阿摩司書9:7-15
QT亮光:
9:11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9:12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讓我看見你讓阿摩司在領受到一連串審判的異象之後,你在最後賜給阿摩司一個復興的異象。就是到那日,你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這裏大衛的帳幕不僅是代表著大衛的王朝,也預表著你的同在,像以色列人在曠野的會幕,或大衛把約櫃迎入錫安的會幕,是你與人同住的象徵。而大衛最愛慕的就是你的同在,所以當時以色列民是與你最靠近的時刻。然而這樣與你靠近的關係到了所羅門王年老的時候開始有了變化,所羅門因著他的妃嬪誘惑他的心去隨從別神,不效法他父親大衛誠誠實實的順服你,就開始築起邱壇,帶領以色列人去拜偶像,而與你越來越遠,使得大衛的帳幕倒塌了。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倒塌的帳幕就是沒有你的同在,遠離你的生命,失去與你同住的親密關係。然而你宣告著你必重建這大衛倒塌的帳幕,恢復你與你的子民同在的親密關係,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跟大衛與你如此親密一樣。而且不只是恢復你與以色列的關係,就連以色列的弟兄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外邦稱為你名下的國,都要併入到這被重建的大衛帳幕當中。你讓我領受到這裏預表著教會也就是你的國,以色列和列邦之中所有屬你的人都會一起歸入你的國之中。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領受這偉大復興的異象,就是所有被破壞倒塌的帳幕,你要重建這倒塌的帳幕,你要透過耶穌基督恢復我們與你的關係,要重新地與你同住。我們無法靠著自己恢復這與你的關係,唯有靠著耶穌基督使我們能夠經歷這大衛倒塌的帳幕重建的復興。你帶領我回到我們的生命中,看見我們在如今的生活中還有許多地方是倒塌的帳幕,在我們的生命中、在我們的家中、在我們的職場,甚至是我們的教會,這些地方都還沒有真正恢復你同在的榮耀與復興,有許多的人還沒有與你恢復親密的關係,這在你眼中就是倒塌的帳幕。

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看見你必要重建我們生命中這些倒塌的帳幕,你便激動我在晨禱當中帶領大家一起來禱告,求主讓我們看見那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的復興在我們當中,在我們的個人生命、家中、職場、教會,求主彰顯這復興的榮耀,讓我們一同恢復與你的關係,看見因著耶穌基督使我們合一在你的裡面的榮耀。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復興的榮耀盼望,就是在晨禱祭壇中因著我們對齊你屬天眼光的呼求,你要重建一個個我們生命中倒塌的帳幕。你要帶領我們堵住一切在這當中的破口,把那被破壞的都重新地修造。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復興的盼望,懇求你持續地帶領所有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經歷,這重建大衛倒塌的帳幕的復興就在我們的生命當中,讓我們能夠靠著耶穌基督恢復一切與你親密的關係,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