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2017-07-05, 你的同在是我們勝過世界的力量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master.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23:13-26
QT亮光:
23:21 他未見雅各中有罪孽,也未見以色列中有奸惡。耶和華─他的 神和他同在;有歡呼王的聲音在他們中間。
23:22 神領他們出埃及;他們似乎有野牛之力
23:23沒有法術可以害雅各,也沒有占卜可以害以色列。現在必有人論及雅各,就是論及以色列說:神為他行了何等的大事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巴蘭領受從你來的話語發了第二次預言,他特別提到沒有見到雅各中有罪孽,也未見以色列中有奸惡。你讓我在查考的過程中看見這裡的「罪孽」原文是指做壞事、拜偶像、說假話或任何背離你旨意的行為。而「奸惡」則是強調罪使人生成為一種難挑的重擔,這詞在其他地方被翻譯成「困苦」、「患難」、「疲乏」、「勞苦」。主呀,你讓我領受到這句話強調著只要以色列人堅持忠心於你,不做偏離你旨意的行為,他們就不會有災禍困苦臨到他們。主呀,因為你與他同在,所以會有歡呼王的聲音在他們中間。這裡的歡呼直接翻譯就是吹角的意思,象徵勝利的歡呼。

主呀,你讓我看到接著巴蘭提到因著你領他們出埃及,他們似乎有野牛之力,這裡的「野牛」是力量的象徵。所以你讓我在默想中領受到當以色列人持續跟隨你,走在你的旨意當中,他們的心不離開你,這便使他們不會疲乏困苦。因為你和他們同在,而且歡呼勝利的聲音會在他們的中間,因為你的同在就是他們得勝的力量。進而沒有甚麼法術或占卜能害以色列,這世界沒有什麼力量能夠擊敗勝過以色列。所有人論及以色列都說,你為他們行了何等的大事。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你今天要透過巴蘭對以色列的預言來對我們的心說話,如今你揀選我們在這世界上跟隨你就像以色列人一樣,你讓我領受到你的同在也是我們勝過這世界的力量。只要我們的心持續地對齊你的眼光,我們的生命就不會陷入疲乏困苦。但相對地當我們用自己的力量或是讓自己的想法佔據我們的心,這世界的聲音和力量就會勝過我們,使我們的心疲乏困苦。主呀,你便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讓聖靈來光照我們最近真實屬靈的光景,當我們真實走進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面對許多從世界而來的挑戰時,我們是否一直讓你的同在成為我們勝過這世界的力量。求主光照我們最近特別感到疲乏困苦的地方,特別是感受不到你的同在是我們的力量的地方。求主讓我們看見我們靠自己軟弱的地方,求主來挪去一切我們內心倚靠自己的軟弱,讓你的同在再次地充滿我們,成為我們得勝的力量。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亮光更深地堅固我在晨禱服事的心,使我的眼目能夠再次定睛在你的同在,而不是倚靠我自己的力量去帶領世界各地與我有著不同經歷和處境的弟兄姊妹,你讓我看見當我對齊這世界的眼光時,就會陷入擔心我所領受到的亮光是否能夠成為弟兄姊妹的幫助,這樣便陷入到人的思維,進而讓我就在內心中充滿著困苦與疲乏。但你讓我再次對焦於你的同在時,你便將我從這混亂的思維中釋放出來,讓我看見我只要不住地單單定睛於你,我不需要用我自己的思維去考慮每一天晨禱要帶領的禱告方向,而是竭力地讓我進到你的同在裡,你的同在就是我們勝過這世界的力量。

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只要將我的眼目單單定睛在你身上,我在聖靈引導之下在晨禱當中所帶領的禱告方向,你便會在每個不一樣弟兄姊妹的生命中動工,對他們個別的生命說話。我不需要擔心我講得完不完整,我只要在意我的靈是否有對齊你的同在領受你話語的心意就可以。主呀,當我這樣更深地禱告對齊這樣屬天的眼光時,你就讓我更深地領受你同在而能勝過這世界的能力。懇求你持續將這樣屬天的眼光充滿我的心,讓我不倚靠自己而陷入困苦疲乏,而是竭力進入你的同在,使我得著這勝過世界的能力,進而帶領弟兄姊妹一同在晨禱祭壇中更深經歷你同在是我們勝過這世界的力量,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7/5, 按照神話語傳講完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