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2017-06-24, 讓聖靈的活水除去我生命的污穢

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s Commission Fellowshi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9:1-10
QT亮光:
19:9 必有一個潔淨的人收起母牛的灰,存在營外潔淨的地方,為以色列會眾調做除污穢的水。這本是除罪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曉諭摩西和亞倫,要把一隻沒有殘疾未曾負軛的純紅母牛交給祭司以利亞撒,要他牽到營外讓人宰了牛在他面前。並且祭司以利亞撒要用指頭沾這牛的血向會幕彈七次,接著就要把這牛燒成灰。最後有一個潔淨的人去收那母牛的灰,為以色列會眾調做除污穢的水,這有除罪的作用。然而在這製作除污穢的水的過程中,無論是燒牛的人或是祭司或是收母牛灰的人都不潔淨到晚上,來製作這使人得著潔淨除污穢的水。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 讓我更深地進入到製作這除污穢的水過程的屬靈含義,你讓我領受到這預表著基督要如何潔淨我們這些跟隨耶穌經過曠野的客旅,使我們除去在這屬世的路上所沾染的污穢。其中「沒有殘疾被殺的紅母牛」預表無罪的基督,無罪的為我們的潔淨而受死。「牛的血七次被彈在會幕的前面」,表明完全獻與神的意思,預表著基督一次在你面前,完完全全除掉我們一切的罪。「調做除污穢的水」,這水乃預表聖靈和你的話,就是你的道。我們若沾染罪惡汙穢,惟獨靠聖靈和你的道才得脫離成為聖潔。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如今不需要真實用紅母牛的灰調做成除污穢的水,來洗淨我們從這世界所沾染的污穢,我們靠著聖靈的活水來除去一切從世界沾染我們心思意念的污穢。主呀,你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懇求聖靈光照我們的心,讓聖靈帶領我們檢視最近屬靈的真實生命,我們是否有時時讓聖靈的活水來除去我們心思意念的污穢,還是我們常常忽略要不斷地靠著聖靈的活水來潔淨煉淨我們,而讓這屬世的污穢不斷地沾染我們的心,使我們因著這污穢而模糊不清。懇求聖靈透喚醒我們的生命,讓我們意識到我們的心我們的靈在這世上會不斷地沾染到不對齊你心意的污穢,我們必須不斷地讓聖靈的活水湧進我們的心,使我們的生命不斷地被煉淨,讓這除污穢的水不斷地潔淨我們,使我們能夠活出基督復活的生命。

主呀,你便光照我的心很容易沾染這世上的污穢,而使我的情緒受到影響。你讓我領受到我需要即時就回到禱告中,讓聖靈的活水馬上地除去我生命的污穢,而不讓這污穢持續累積在我的心中。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在禱告中領受到你的活水不斷地潔淨我心中的污穢,這使我腹中湧流出活水的江河,讓我更深經歷和認識聖靈活水的能力。懇求你持續帶領我時時能夠不斷地被聖靈充滿,讓聖靈的活水二十四小時不斷地運行在我的心中,當我從這世上沾染到心思意念的污穢時,能夠立即讓聖靈的活水來除去我生命的污穢,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4, 用純紅母牛灰調做除穢水使不潔成為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