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2017-06-23, 將我生命中至好的獻給你當舉祭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CFLA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8:21-32
QT亮光:
18:28 這樣,你們從以色列人中所得的十分之一也要作舉祭獻給耶和華,從這十分之一中,將所獻給耶和華的舉祭歸給祭司亞倫。
18:29 奉給你們的一切禮物,要從其中將至好的,就是分別為聖的,獻給耶和華為舉祭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特別囑咐利未人要在奉給他們的一切禮物中,要從其中將至好的,就是分別為聖的獻給你當作舉祭。你要求利未人不只是拿出十分之一的奉獻,你特別要求要拿這當中最好的十分之一,將這當中至好的舉起獻給你。主呀,你讓我看見你特別要求的是他們奉獻的眼光,是要奉獻他們所得當中的最好的,不是次好的或是剩下的。在面對你所給他們的供應當中,要先把最好的挑出來分別出來成為聖潔的獻給你,這才是把你看為他們生命中的首位,對齊你獻上至好的生命的眼光。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透過你要求利未人奉獻他們至好的當作舉祭的吩咐,讓我更深地在靈裡領受到你渴望我們在奉獻上面所要對齊的屬天眼光與態度。你如今也挑戰我們的生命將至好的當作舉祭,在你面前舉起分別為聖地獻給你,真實將你看為我們生命的首位。所以獻給你的舉祭就是從我們生命中選出最好的給你,你讓我領受到這舉祭是超越金錢上的奉獻,而是我們整個生命,無論我們一天與你親近的時間、獻給你實際的金錢,或者是你呼召我們委身的服事,這服事不只是在教會,而是在家中、職場整個生活中你對我們生命的呼召。

主呀,你渴望我們的奉獻眼光都是將我們生命中最好的毫無保留地獻給你,而不是有所保留地把最好的留給自己,而把次好的或剩餘的才獻給你當舉祭。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我們奉獻的眼光實際會光照出你在我們生命中真實的地位與優先次序,當我們能夠毫無保留地順服聖靈獻上你要我們獻上至好的為舉祭,那你就是在我們心中居首位,但如果我們有所保留的沒有獻上最好的,雖然好像都有獻上,但你其實並沒有在我們心中居首位。

主呀,當我在深入讓你的話語來光照我的生命時,你讓我看見我在門訓事奉上目前真的是盡我的全心全力,把至好的獻給你當作舉祭,我真是把生命擺上去帶領生命經歷你的同在。但是你光照我生命中沒有把至好的毫無保留地獻給你的地方是在我的家人身上,你讓我看見我在回應你呼召我在家中的角色方面,有所保留的獻上,並沒有像在門訓事工一樣地獻上至好的,我對於你呼召我應當給家人的愛有所保留地留給自己。主呀,你便帶領我想起今天是以理的畢業典禮,但我的心卻不是很看重這畢業典禮。我發現我在這件事上並沒有看重這對以理生命中是重要的時刻,因為過去在我生命中這些重要時刻我的家人總是缺席。

主呀,你讓我發現我不知道怎麼在這時刻獻上我至好的,當作舉祭來回應你要我愛我的家人的呼召,於是我便在禱告中尋求你我該怎麼樣在家中活出這樣毫無保留地將至好的獻上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賜給我美好的亮光,讓我的心真實看見這畢業典禮對以理生命的重要,於是你便感動我在參加完他的畢業典禮之後,帶著全家一起去吃大餐慶祝以理的畢業。主呀,這或許在別人眼中是何等地普通,但對我的生命來說是何等大的突破,感謝你帶領我在真實生活中知道該怎樣更加突破將我生命中至好的獻給你,看見以理超級開心的表情,我知道他真實得著從你而來的愛。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加知道該怎麼跟隨你成為合你心意的父親,懇求你持續帶領我的生命能夠持續在所有方面都能夠毫無保留地獻上至好的給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23, 藉著十一奉獻實際服事並得著屬靈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