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2017-05-27, 全然獻上進到會幕聽見神的聲音

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ariners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7:84-89
QT亮光:
7:88 作平安祭的,共有公牛二十四隻,公綿羊六十隻,公山羊六十隻,一歲的公羊羔六十隻。這就是用膏抹壇之後,為行奉獻壇之禮所獻的。
7:89 摩西進會幕與耶和華說話的時候,聽見法櫃的施恩座以上二基路伯中間與他說話的聲音,就是耶和華與他說話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整個以色列眾首領全然順服你的心意,按著你的指示獻上全部所該獻的禮物,接著經文特別提到摩西就進到會幕要與耶和華說話的時候,他就聽見約櫃的施恩座上面,而在兩個基路伯的中間有與他說話的聲音,就是耶和華與他說話。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這經文的場景時,你就讓我領受到當這以色列眾首領完全順服你的旨意去獻上你要他們獻上的,當他們全然在你面前擺上的時候,這時摩西就是整個以色列人的代表,進到會幕當中把這一切都獻給你。要與你說話的時候,他就聽見約櫃上面和基路伯中間有聲音與他說話。摩西很清楚地聽見你的聲音,領受你對他們整個以色列的心意。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如今耶穌已經為我們獻上贖罪祭,祂是神的羔羊,使我們藉著祂就可以坦然無懼來到你的施恩寶座前。我們不用在獻上舊約需要獻的祭物,但是你要我們獻上的是活祭,獻上的是完全的自己。當我們獻上完全的自己時,靠著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我們就能夠像摩西一樣清楚聆聽到你在我們心中的聲音,對我們生命說話。但你也讓我領受到如今雖然我們都渴望像摩西一樣聆聽到你的聲音,但往往我們想要尋求你的時候,總是參雜著自己的聲音和這世界所給我們的聲音,所以我們很難清楚聽到你的聲音,內心總是容易充滿著混亂。

主呀,你讓我從今天的經文領受到那突破性的眼光,看見要清楚像摩西一樣聆聽到你聲音的關鍵,就在於我們要先獻上全然的自己。我們要把所有心中的想法和聲音,以及這世界的聲音都全然地放下。就像這些眾首領按著你的旨意全然地獻上你要他們所獻的禮物一樣,完全降服在你的吩咐,當我們全然地獻上自己,也就是把所有心中混亂的聲音放下,把我們自己的生命全然獻上,我們就能夠像摩西一樣進到會幕裡,在那內心深處聖靈所居住的地方聽見你與我們說話的聲音。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這幾天有許多的行程以及要完成的事,我的心很容易就會擔心會不會沒辦法順利完成,這使我的心充滿著莫名的壓力。但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帶領我再一次先獻上全然的自己,讓我的靈能夠脫離這一切事務對我造成的壓力,進而能夠進到會幕讓你對我的心說話,使我能夠清楚你在這些事上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讓我清楚聽到你的聲音,你要我全然地相信你,不要倚靠自己的能力,要順服你每一步的帶領,相信你必帶領我去面對這一連串的挑戰。而且你要我更加放鬆地不要讓人的想法佔據我的心,讓我一直專注你所要我享受你同在的當下,享受你帶領這一路帶領我的奇妙作為,而不要一直專注在處理事情當中。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聽到你的聲音時得著極大的激勵,使我的心更加地能夠安息在你的同在裡。懇求你帶領我,讓我面對接下來幾天的挑戰,能夠更加對齊你,脫離一切綑綁我生命的壓力,享受在你的同在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7, 同心獻上供物 神用話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