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2017-05-24, 在任何光景都成為神祝福的管道

2017年5月2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Vineyard Christian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6:22-27
QT亮光:
6:24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6: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6: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6:27 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揀選了亞倫和他兒子成為祭司,去成為你祝褔子民的管道,讓所有你的子民能夠真實經歷到這話語的祝福。當他們這樣成為你祝福的管道,你也要賜下這樣的福份給他們。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個禱告詞是用詩歌體寫成的,而且是你曉諭摩西一字一句寫下來的,所以這首詩歌也是你親自寫給我們的,說出你的內心是何等地想要賜福給我們保護我們。

主呀,感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從你的角度,更深地默想著你親自寫下的一字一句。看見你是何等地樂意賜福給我們的心,使我的心一字一句真實領受到從你所寫的詩歌中屬你的心,讓我真實領受到這話語中你的同在與能力。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更深地進到你的心意,你是何等樂意地向我們仰臉,使你的臉光照我們,你不會離棄我們,你更是渴望保護我們,賜恩給我們,賜給我們平安。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這樣的祝福是在我們任何的光景之下都能得著的,你對著我們的愛是永不改變的,無論在我們生命中的順境和逆境,你的愛都不會改變。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因著耶穌基督的救恩,你也揀選我們成為你神國的祭司,將這樣的祝福向著所有你所揀選的子民宣告,讓我們可以在任何的光景下都能夠成為你祝福的管道,也不斷地經歷到你這話語的祝福。

主呀,但是你也讓我看見當我們走進真實的生活時,我們的眼目特別會從你的眼光轉向這世界,特別是我們遇到一些不是我們所預期的事情時,仇敵就會使用我們生命中的破口和軟弱來攻擊我們。使我們感覺你沒有祝福我們,沒有保護我們,覺得你向我們掩面而不是仰臉,而使我們沒有平安。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更深地在晨禱祭壇中求聖靈更深地帶領我們,光照我們的心,我們在生活中是否有持續對齊你所賜的祝福的眼光。有什麼地方或什麼時刻,我們很難相信你是祝福的神,很難成為你祝福的管道,讓我們更是用你的話語,來在這困境中宣告,得著突破性的眼光。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如今也揀選我成為你的器皿,在晨禱祭壇中每一天都成為你祝福萬民的管道。你讓我更深地在禱告中領受到你要我先進入到這被你祝福充滿的生命身份裡,使我更深經歷你的愛,在任何光景都是不改變的,你是何等樂意地賜福給我,保護著我,使你的臉光照著我,賜你的平安給我。主呀,這使我能夠除去許多不對齊你的眼光,讓我在帶領晨禱祭壇能夠更加自在喜樂地成為那祝福的管道,我不需要背負著人的壓力把它當作事工,而是看見這是你所賜給我屬天的生活。主呀,懇求你帶領我更深地在靈裡得著真自由,無論門訓或晨禱祭壇在任何光景我都能夠剛強站立在你的面前,成為你祝福萬民的管道,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24, 祝福他人 並且蒙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