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2017-05-16, 耶穌在十架上用重價贖回了我們

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Hope For Sur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3:40-51
QT亮光:
3:45揀選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所有頭生的,也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利未人要歸我;我是耶和華。
3:46 以色列人中頭生的男子比利未人多二百七十三個,必當將他們贖出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以色列頭生比利未人多了兩百七十三個時,你便說必當將他們贖出來。你讓我特別默想著你要以色列人用贖銀贖回那長子的眼光,領受到贖回是需要付上代價,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看見耶穌為了拯救我們從罪中得釋放,恢復與父神那美好的關係,在十字架上付上了重價,贖回了我們的生命。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耶穌為我們所付上了那生命的贖銀,這贖銀我們是付不起的,但耶穌卻為我們付了,使耶穌代替了我們所有人生命中一切的罪,上了十字架,受了我們無法承受的刑罰。你讓我更深地看見耶穌那贖回我們的重價,讓我再次深深地被耶穌十架的愛給充滿,在這愛中檢視我在生活的每個時刻,是否都有活出這重價贖回的生命。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保羅在哥林多前書‬ ‭6:19-20‬ 提到「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嗎?這聖靈是從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的身子上榮耀神。」你讓我更深地將我們的身子與贖價連結在一起,看見我們的身子就是聖靈的殿,聖靈是從你而來住在我們裡面。而且我們不是屬自己的人,因為我們是耶穌在十字架上付上重價贖回來的,所以我們應當看自己的身體不是自己的,而是耶穌贖回來要歸給你的,所以要在我們身子上榮耀你。

主呀,感謝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深地認識耶穌用重價贖回我們的寶貴,你讓我想起如今我真是被你用重價贖回來全心服事你,我不用再花費許多心力在職場上對抗這世界的詭詐,我們全家真是被你用重價買贖回來。你讓我享受在你的愛裡,在愛裡全時間地服事你所愛的兒女,帶領堅固他們對你的信心,使他們能夠回到你的同在裡,領受你的話語成為他們爭戰的力量。

主呀,感謝你再次喚醒我的心,讓我在這持續不斷服事而有所疲憊的心再次得著激勵,當我再次更深地進入領受你在十架上用重價贖回我的生命,我的靈就再一次被你給開啟,看見我目前美好的生活真的是你付上重價贖回來的,這讓我就輕看眼前服事所承受的一切。你的愛再次地充滿我,使我的生命帶著更大感謝的心,而不看眼前的困境,讓我可以付上更大的代價繼續為你的國捨命,持續透過晨禱祭壇和門訓來喚醒你的兒女成為火熱跟隨你的門徒,帶著屬天的眼光真實在生活中為你爭戰得勝。求你堅固我的心,使我持續更深領受與感謝你用重價贖回我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6, 要支付生命的贖銀 才能歸神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