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2017-05-12, 分別為聖屬帳幕專注跟隨的生命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s Commission Fellowshi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民數記1:47-54
QT亮光:
1:49 惟獨利未支派你不可數點,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計算他們的總數。
1:50 只要派利未人管法櫃的帳幕和其中的器具,並屬乎帳幕的;他們要抬帳幕和其中的器具,並要辦理帳幕的事,在帳幕的四圍安營
1:51 帳幕將往前行的時候,利未人要拆卸;將支搭的時候,利未人要豎起。近前來的外人必被治死。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特別揀選利未人在爭戰部隊以外,全心地事奉你。他們的任務就是管帳幕的一切事物,無論是法櫃的帳幕,或是帳幕裡面的器具,他們要移動中抬帳幕和其中的器具。你讓我看見當時整個以色列是移動的隊伍,所以他們所有的一切都是要移動的,你同在的帳幕更是在這移動中要成為他們的中心。所以你特別揀選了利未支派來管理整個帳幕的移動,你要他們全心辦理帳幕的事,在帳幕的四圍安營,這是離你的同在最靠近的距離,專注地跟隨你。當雲柱火柱往前行的時候,他們就要馬上拆卸,而雲柱火柱停住的時候就馬上要豎起。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你在帳幕當中安排的奧秘,更深地連結到我們的生命。如今因著基督住在我們心裡,所以我們的身體就是你的殿,也就是對應到當時的帳幕。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我們的生命應當也是雲柱火柱引導我們到哪裡,我們的生命就要去哪裡,我們的生活中也充滿著無數的爭戰需要去面對,但你讓我看見我們的生命中必須有利未支派不在這生活的爭戰當中,而且是不可被數點的,需要被分別為聖來單單專注跟隨你的引導,而管理這你同在的帳幕。

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大家一同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的生命,檢視我們每一天是否有一段不可被數點全心築禱告祭壇的時間,單單地像利未支派一樣,被分別為聖來專注管理我們生命的帳幕,建立與你同在的關係。更進一步地看見我們的生命是否是在帳幕的四圍安營待命,並且是否清楚你的帳幕要往前行的時候才動作拆卸。還是我們把生命中應該不可數點的利未支派也給奪走,拿去生活的爭戰裡,而使得沒有時間去經營與你的關係,讓你的帳幕荒涼,而沒有分別為聖專注跟隨你,在沒有領受你是否要往前行的情況下,就憑著我們自己的心意往前行而沒有你的同在。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我目前的生命中築晨禱祭壇和寫禱告日記的時間,應該是我要分別為聖屬乎帳幕專注跟隨你的時間,是應該不可被數點的,單單是屬帳幕和屬你的,使我能夠與你的關係更加地靠近,就像利未人在帳幕四圍安營的靠近。主呀,你光照我最近在這段時間當中並沒有像前些日子一樣與你親近,你讓我看見我的心有點把這不可數點的利未支派部份拿去用在生活的爭戰,這使我的心無法全然專注於你。雖然還是有聖靈的同在,但我並沒有將整個生命浸泡在你的同在裡。主呀,懇求你赦免我的軟弱,再次地恢復我那顆專注於你的心,使這段時間再次在我的生命中成為不可數點的,讓我恢復這分別為聖專屬帳幕專注跟隨你的生命,使我的生命能夠被你的靈與真理給充滿,讓我時時充滿著喜樂不再陷入這些生活中的爭戰而緊緊地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12, 為敬拜而領受使命的人 要被分別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