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2017-05-07, 安然等候神必成就所應許的信心

2017年5月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fe is Ar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得記3:14-18
QT亮光:
3:18 婆婆說:「女兒啊,你只管安坐等候看這事怎樣成就,因為那人今日不辦成這事必不休息。」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拿俄米生命的眼光,她雖然看見波阿斯願意贖回她們以及她們的產業,但是在這當中還有一個未知的變數,就是有另一個比他更近的親屬,這個變數造成了波阿斯沒辦法馬上決定是否要娶路得,在這無法確定的因素下,使得她們不知道這變數是否會影響到波阿斯的決定,或是最終的結果。但你讓我看見拿俄米從路得口中描述波阿斯的反應與回答時,她有突破性的眼光看見波阿斯的心。她領受到波阿斯一定會把這事擺在第一優先處理,所以她要路得安然地坐著等候,路得已經做了她該做的事了,接著就要相信波阿斯必會為這件事負責,而且她更進一步地相信他今日不辦成這事必不休息。

主呀,你透過拿俄米的生命來光照我們的生命,使我帶領著大家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的生命對耶穌的信心是否有像拿俄米對波阿斯的信心。我們面對你所應許給我們的事情,我們真實的內心是否充滿著信心相信你必成就這事。你讓我看見如果真實對你有信心,就算遇到再大的變數都能夠安然坐著等候你,深信你必為我們成就你所應許我們的事。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們對你的信心不足時,我們的思緒就很容易停留在那些不確定的因素,而使得我們的內心充滿著不安與擔心,不知道這當中會不會有什麼變卦。這就是對你沒有信心,當我們竭力順服去做你要我們做的事,接著我們就要相信你必成就祂所應許的事。

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生命最無法安然等候你的事情,就是當我知道昨天週六的門訓要移到今天的時候,我的心就充滿著擔憂,因為主日已經排滿了許多要做的事,有門訓有練團還有要關懷的對象,有許多時間是很難確定下來的,你讓我看見這不確定因素佔據我的心,讓我的心很容易陷入這煩躁的裡面。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來喚醒我的生命,讓我看見我在這些事情上,特別是主日事奉的安排我充滿著自己的顧慮與想法,而失去在你裡面的安然等候你。

主呀,當我對齊今天所領受到的亮光向你呼求的時候,我把心中這一切的擔憂都交託給你,我的靈裡看見當我把我該做的事都交託給你,我就要全然地相信你,得著像拿俄米這樣全然相信的信心,使我能夠安然等候你必成就所應許的事。主呀,你讓我看見服事雖多,但這都是你所託付我要完成的使命,你必帶領我一一地幫助這些生命對齊你。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真實在這混亂當中得著那屬天的信心,讓我可以真實在靈裡安然等候你必成就所應許的事。主呀,懇求你帶領我更多地在生活中進入到這樣屬天的信心,讓我面對充滿著不確定因素的事情當中,都能夠完全安然等候你必就成所應許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7, 盡全力並將結果交託給神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