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2017-05-05, 得著屬天洞察力看見神要動的工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astor's Thought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得記2:17-23
QT亮光:
2:20 拿俄米對兒婦說:「願那人蒙耶和華賜福,因為他不斷地恩待活人死人。」拿俄米又說:「那是我們本族的人,是一個至近的親屬。」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當路得回到家就把她得到豐盛的一切給拿俄米看時,拿俄米不只是看見這眼前解決他們生活問題的供應,她注意到這豐盛的恩典給予者波阿斯,接著就說:「那是我們本族的人,是一個至近的親屬。」這裡的「至近的親屬」是指「握有為我們救贖權利的一位」的意思。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拿俄米那超越一切的突破性眼光,她更深地看見這是你開啟的道路,超越於眼前的供應。她看見了你為她們家預備了波阿斯來贖回他們家的產業。因此拿俄米便引導著路得進到這一條你所預備的道路,叫她不要再去別的地方,而是專注在你所預備的道路。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在這關鍵的時刻,你賜給拿俄米在這時刻有著屬天的洞察力。在所發生的事件當中,讓她的眼光不只是停留在眼前看得到的事物,她沒有被眼前的豐盛供應而模糊她的眼睛,她更深地在這些你所成就的事情當中更加注意到關鍵人物波阿斯,她領受到這是要救贖他們家的道路,因此她便叫路得緊緊抓住這你所賜的機會,就不要再往其他人的田裡工作。

主呀,你讓透過拿俄米的生命來讓我再一次看見你也在我們生活中動了許多的工作,這背後都有你更高更大的計畫在進行。但我們屬靈的眼光往往很容易被眼前的事件給蒙蔽,只是模模糊糊看得到眼前你所賜下的恩典,而無法有清晰屬天的洞察力去看見你在這些事件當中背後那更大的計畫。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一起在晨禱中追求那屬天的洞察力,渴望更多地在生活中看見你要動的工,使我們能夠更加敏銳你的工作,進而更能夠順服在你的旨意底下,專注在你為我們預備的道路,而不要再去別的地方,經歷你大能的帶領。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最近我聽到幾位門徒在去到他們自己教會時,跟一些不太熟的弟兄姊妹連結的時候,無意見發現他們也有在 YouTube 收看晨禱祭壇,而且聽到這很幫助他們的靈修禱告生活。主呀,你讓我在更深默想今天的經文時,賜給我在這事上有那屬天的洞察力,讓我更深看見你興起一間間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走進晨禱祭壇,而如今你讓門訓社群裡的門徒一個個地連結,你讓我看見你將要成就過去賜給我的異象,就是真實走進一間間的教會,面對面地與這些弟兄姊妹連結,幫助他們生命更深地走進晨禱的生活。主呀,懇求你更多地帶領我在接下來能夠不斷地得著這屬天的洞察力,不斷地在發生的事情中看見你要動的工,進而帶著信心來專注於你預備的道路,帶領晨禱祭壇真實走進教會來幫助弟兄姊妹對齊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5/5, 忠誠所得的賞賜 就是找著新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