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2017-04-23, 靠著聖靈活出滿有神公平的生命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essianic Family Fellowshi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彌迦書3:1-12
QT亮光:
3:8 至於我,我藉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
3:9 雅各家的首領、以色列家的官長啊,當聽我的話!你們厭惡公平,在一切事上屈枉正直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今天透過彌迦更進一步地向以色列的領袖權柄喊話,要他們聽進去你的話,他們不當知道你的公平嗎?你讓我深深地領受到你是何等地渴望著以色列的領袖真實知道對齊你心意的公平,然而他們如今卻只按著自己的公平行事,但在你眼中卻是吃你民的肉,剝他們的皮。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你設立呼召領袖的心意,不只是把裁決事情的權柄交給領袖,而是渴望領袖能夠為你所託付的百姓捨命。當領袖整個不為自己的利益而願意為百姓捨命時,他就能夠領受對齊從你而來的公平,進而能夠為百姓捨命,這樣的領袖就不可能會吃你子民的肉,剝他們的皮。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相對於以色列官長的敗壞,彌迦就宣告著至於他,他藉著耶和華的靈,滿有從你而來的力量、公平、才能,可以向雅各說明他的過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惡。你讓我看見當彌迦整個可以為你的子民捨棄掉自己的想法和生命時,他就能你的靈充滿,靠著聖靈滿有從你而來的力量、公平、才能。然而相對於彌迦,以色列領袖厭惡從你而來的公平,在一切事上屈枉正直。在他們眼中看為正常合理的公平,但在神你眼中是屈枉正直。

主呀,你帶領我回到我們的生命當中,如今我們也是被你興起呼召成為在家庭、職場、教會服事的領袖,當我們的生命在一些生命上有權柄的話,我們就是你所設立的領袖。當我們能夠靠著聖靈願意捨命願意犧牲自己,脫離自己的眼光而對齊你的時候,我們才能領受到你眼中的公平,才能真的活出滿有力量、公平、才能的屬天生命。否則我們都會是參雜著自己的想法,那就無法對齊著你那真正的公平,而所做的決定都會是對 自己有利益的決定。

主呀,你就帶領我檢視你放在我身上所有領袖的角色,我是否都有對齊著那捨己的眼光,來尋求你眼中的公平呢?你讓我想起昨天下午我在經過三小時門訓完後,接著一個小時過後晚上又有另一場門訓。我的眼目都專注在門徒的生命當中,我很樂意為門徒來捨命,但你卻讓我看見我卻沒有對齊在為家人捨命的眼光上。就在這門訓與門訓當中的一小時裡,慧柔預期我會帶她和孩子們出去用餐,但我的心卻忽略了這件事,我只想著我沒有時間出去吃飯,而心想著要預備下一場門訓。你讓我看見我身為家庭的領袖,但我的眼光卻停留在我自己的身上,沒有對齊那為家人捨命的眼光,因此我就沒有對齊你那真正的公平,而只想著自己的事情。

主呀,懇求你赦免我就像以色列領袖一樣地用自己所認為的公平來行事這樣錯誤的眼光, 感謝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喚醒了我的生命,讓我即時地調整我的眼光能夠在每個你所賦予我成為領袖的地方都對齊著你眼中的公平。主呀,我真的是何等地軟弱,懇求你賜下那突破性的恩膏,讓我能夠更加能夠為所有你託付給我的生命來捨命,進而對齊在你眼中的公平。不只是在門徒的身上還有我家人的身上,懇求你讓我真的能夠得著彌迦所得著的,靠著聖靈滿有從你而來的力量、公平、才能,讓我能夠全然地活出合你心意領袖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23, 知道並行出公平正義 是領袖的本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