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2017-12-11, 全地要因你大能可畏作為敬拜你

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scristaos.com.b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66:1-7
QT亮光:
66:3對神說:你的作為何等可畏!因你的大能,仇敵要投降你。
66:4 全地要敬拜你,歌頌你,要歌頌你的名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這是以色列人一起敬拜你的讚美詩篇。在詩的一開始,詩篇的作者就宣告著全地都向你歡呼,你便帶領我進入到詩篇作者領受你的榮耀在寫這詩篇的眼光,你讓我看見作者的眼光並不只是停留在屬你子民的以色列人身上,他從你所領受到的眼光是全地的人都要向你歡呼,全地的人都要歌頌你榮耀的名。接著他就特別提到全地的人都當對你說:「你的作為何等可畏!因你的大能,仇敵要投降你。」作者看見全地都要因著你大而可畏的作為而敬畏你,進而引發全地的復興來敬拜你,歌頌你的名。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作者要大家觀看你所行的作為,你將海變成乾地,眾民步行過河。這分別是指著你曾經帶領以色列人出紅海,使海變為乾地,而另外你也帶領以色列人進入迦南應許之地而跨過約旦河,就是使眾民步行過河。你讓我領受到這兩個你施行在以色列人當中的大能都造成列國的敬畏,進而使得以色列人在那裡因著你而歡喜。過去你如此施行奇妙拯救的大能在以色列當中,使全地都看見,如今你必然也會在屬你的子民當中成就那可畏的大能作為,再一次地讓全地都看見,進而讓全地的人都降服在你的大能作為之中,使得全地都敬拜你,歌頌著你榮耀的名。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我們如今也是你所揀選的子民,在這世上要活出彰顯你榮耀的生命,但你透過詩篇作者所領受到這全地都要敬拜你的眼光,感動我在晨禱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真實的眼光,是否有真正地看見與相信全地都要敬拜你。當我們真實走進家中、走進職場、走進這些不信你的人群當中,我們是否依舊是深信全地的人都要敬拜你,都要看見你大能可畏的作為。懇求你今天來打破我們這侷限的敬拜眼光,讓我們能夠帶著信心,相信你的大能會彰顯在我們當中,一起對齊詩篇作者所領受到的屬天眼光,看見你過去帶領以色列出埃及過紅海的大能,如今也會成就在我們當中,使我們所看見的所有人都要看見你大能可畏的作為,進而降服在你的大能之中,與我們一同敬拜榮耀大能的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帶領我走在這門訓宣教的道路中,看見你大能可畏的作為不斷地彰顯在我所接觸的生命中,從我自己身旁的父母還有教會的青年開始,進而因著門訓而連結帶領著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跟隨耶穌,到如今因著晨禱祭壇連結到世界各地一同渴望敬拜你的生命。你不斷地提升我信心的眼光,讓我看見你必定彰顯大能可畏的作為使所有的人都看見你的榮耀。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更是激勵我的心,讓我在面對如此 YouTube 平台上多數不敬拜你的生命,我要看見你必彰顯你大能可畏的作為在這些生命中,我要看見全地都要來敬拜你,不只是現在已經在晨禱祭壇的弟兄姊妹,而是全地所有的人都要火熱敬拜你,求你讓我持續對齊這屬天的眼光走在你要我走的宣教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