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2017-12-06, 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上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ma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61:1-8
QT亮光:
61:2心裡發昏的時候,我要從地極求告你。求你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
61:3 因為你作過我的避難所,作過我的堅固臺,脫離仇敵
61:4 我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我要投靠在你翅膀下的隱密處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逃亡之中,有許多爭戰在他的生命中,這使得他的心相當地疲乏,甚至讓他心裡發昏,非常地痛苦,因著走投無路使他力氣耗盡,心裡覺得絕望。你讓我領受到大衛在這樣的光景之下,他並沒有讓自己陷入這極深的絕望之中,他反倒是來到你的面前,求你能夠聽他的呼求,能夠側耳聽他的禱告。大衛宣告著他要從地極求告你,這裡的地極,指的就是離你非常遙遠的地方,因為大衛在逃難,所以當時的他離你的殿非常地遙遠,大衛是何等渴望住在你的殿中,但如今卻是離你的殿如此地遙遠,這使他的內心更是感到沮喪。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這時候大衛有著突破性的眼光向你呼求,求你能夠帶領他到那比他更高的磐石。他知道心裡的力量要勝過發昏的狀態,就必須站在更高的位置才能夠突破現在的困境。大衛知道他只要上到那更高的生命磐石,他的眼光就會有更大的突破,進而就能夠真正脫離目前的困境。而且大衛知道他無法靠自己,他知道這時候要跟你大大地呼求那帶領他上到比他現在更高的磐石,這磐石會使他從不安全走到安全穩固之中。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大衛深知道他必須跨過這 次生命階段的考驗,就像過去你作過他的避難所,作過他的堅固台,使他脫離仇敵的攻擊。大衛回顧著過去你是如此信實地成為他的避難所,這使他更有信心在面對如今更大的考驗,能夠帶著這過去的經歷和信心來向你呼求來爬上更高的磐石。你讓我深深感受到大衛最深的渴望不是解決眼前的問題,而是進到你的隱密處,於是大衛宣告著他要永遠住在你的帳幕裡,他要投靠在你的翅膀下的隱密處。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都充滿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爭戰,而且經過一次的考驗之後,接下來會有更大的考驗。你讓我看見唯有你能夠帶領我們上到那比我們更高的磐石,我們無法靠著自己或這世界來突破。我們要脫離眼前的困境,必須要靠著你的帶領站在更高的角度才能夠進入你的隱密處與安息,而耶穌基督就是我們生命中更高的磐石。你讓我領受到唯有我們持續地跟隨耶穌,在面對眼前越來越大的挑戰,越來越把自己的生命交給耶穌,讓耶穌帶領我們到那比我們更高的磐石,我們的生命才能夠得著突破與安息。不然我們便會一直處在生命中的混亂,越來越陷入疲乏之中,而越來越沒有安全感,而心也離你越來越遠。

主呀,你就帶領我回顧你在我生命的挑戰,真的是一個磐石爬上一個磐石,如果一直待在一個磐石上就會越來越陷入混亂之中,而無法面對眼前更大的考驗與挑戰。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晚當慧柔跟我分享她無法完成影音代禱信的影像部分,因為出乎我的預期,所以這對我便造成了負擔,使我一開始的心情有受到影響。但感謝你讓我們有一段美好的溝通,使我們能夠再重新對齊你真實在我們當中分工的旨意。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就是我要爬上的更高磐石,我在禱告中呼求你賜給我突破性的恩膏去完成這剩下的工作,感謝你讓我領受你屬天的能力,我深信你必領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上,更深經歷你大能的同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