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2017-09-30, 你必恢復使我們心中模糊得明白

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oodridg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29:15-24
QT亮光:
29:18 那時,聾子聽見書上的話瞎子的眼必從迷矇黑暗得以看見
29:19 謙卑人必因耶和華增添歡喜;人間貧窮的必因以色列的聖者快樂
29:24 心中迷糊的必得明白發怨言必受訓誨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透過以賽亞指出那些向耶和華深藏謀略的,又在暗中行事,他們以為你看不見他們內心在暗中行的事,這裡指的是當時希西家王在暗地裡派遣使者,尋求埃及的幫助使他們能夠對抗亞述軍隊。他們在表面上獻祭給你,但實際內心暗地去尋求其他的幫助。他們不尋求你的幫助而用自己的方式去暗中處理,進而把整個事情顛倒,你原本是透過亞述要管教他們的心意,但這些以色列人的領袖卻走相反的道路,反倒去尋求其他國家的幫助,而不是來尋求你的幫助,這便使他們陷入極大的災難。

主呀,但你讓我看見就在這時刻你賜給以賽亞突破性的眼光,讓他領受到審判後你要恢復他們的心意。原本他們就像聾子一樣聽不進你的話語,但到那時候你要開啟那謙卑回轉向你的子民的耳朵,讓他們能夠聽見這書上的話,了解你的心意,並且使原本在迷濛黑暗中像瞎子一樣的眼睛得著看見。你應許著你要行超自然的大能在你的子民身上,你要使原本聽不見看不見你心意的子民,能夠真實地聽見你的聲音,看見你的心意。當他們看見你要將強暴與褻慢的人滅絕時,謙卑的人就因著你的大能作為而喜樂,在這世上貧窮的必因以色列的聖者快樂。這些原本耳聾瞎眼的百姓會有突破性的翻轉,真實認識到你才是他們生命中的倚靠,你才能除去他們生命中的羞恥,不是去倚靠這世界而是單單倚靠著你。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當你的子民的心回轉向你時,一切本來迷糊的地方都能夠轉變為明白,進而內心過去不理解而對你的怨言,也會被調整眼光去看見你真正的心意而被除去,進而不讓怨言存留在他們的心中。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在跟隨你的道路上,生命中有許多時候也會深陷在困境之中,當我們的眼光不是帶著信心定睛在你的身上,我們就會像以色列人一樣地,耳朵就像聾子聽不進你書上的話,而眼睛就像瞎子一樣深陷在迷濛黑暗中無法看見。但是你賜下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看見,當我們的心謙卑地回轉定睛在耶穌身上的時候,我們不再執著用自己的方法去解決,而是來到你的面前尋求你的心意,呼求你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與耳朵,恢復我們與你的關係去得著屬天的生命。你就必要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與耳朵,使我們心中模糊的地方得明白你真正的心意,我們原本內心所發的怨言,會因為真正看見你的心意而領受到訓誨。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想起最近在門訓中有些門徒的生命正處在心中模糊的狀態,這使他們與你的關係就有了隔閡,使他們在靈修的時候就像聾子一樣聽不見你書上的話,生活就像瞎眼一樣活在迷蒙黑暗之中看不見你的心意。主呀,懇求你來翻轉我們的生命,開啟這些門徒屬靈的眼睛,使我們能夠真實謙卑地將這些生命問題帶到你的面前,放下自己堅持的想法,而能夠經歷從你而來的恢復,使我們心中的模糊得以明白,能夠看見你對我們生命的心意,使我們的生命不再模糊,而能夠更清楚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命定,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30, 主手中所行的 恢復與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