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2017-09-19, 讓我生命的喜樂只從倚靠你而來

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ustoffthebibl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24:1-13
QT亮光:
24:11 在街上因悲歎的聲音;一切喜樂變為昏暗地上的歡樂歸於無有
24:12 城中只有荒涼;城門拆毀淨盡
24:13地上的萬民中,必像打過的橄欖樹,又像已摘的葡萄所剩無幾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帶領以賽亞所領受的異象拉遠到整個歷史的寬闊場景,進到你在末後大審判的場景當中。在你大而可畏的日子,也就是對應到啟示錄的末後大災難時期的場景,全地都將歸回創造之前的荒涼,整個社會都將沉淪,陷入完全的混亂。沒有人可以逃避的大災難,這地上的居民都要被火焚燒。當這毀滅性的審判一來到時,全部在這地上的歡樂都止息了,擊鼓之樂止息,宴樂人的聲音完畢,彈琴之樂也止息了。一切原本這地上讓人歡樂的一切事物,頓時都失去了作用,這一點也無法使人感到歡樂,一切都止息了。

主呀,當我看見以賽亞宣告著一切喜樂變為昏暗,地上的歡樂歸於無有。你讓我領受到本來酒是讓這世上的人歡喜的東西,但當主大而可畏的日子來臨時,這一切喜樂從以前的明亮變為昏暗,地上的歡樂在當下都全部歸於無有,你審判的烈火要燒盡一切不合你心意的人事物,因此這些原本不是因著倚靠你而得著的喜樂,你讓我領受到不是從你而來的就是這地上的歡樂,而這一切不是從你來的都將在那大而可畏的日子中歸於無有。你接著讓以賽亞看見在這毀滅之後有那餘留下來的民,就像樹上留下的少數橄欖,或收穫結束後剩下的少量葡萄。而這一些餘留下來的就是屬你的子民,唯有不照這世界而行,將喜樂建立在跟隨你心意的人才能夠存留下來,唯有建立在倚靠你身上的喜樂才能夠永遠長存。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這地上的喜樂都將歸於無有,如果我們的生命還充滿著這地上的歡樂,到時就會一無所有。你今天透過以賽亞的預言要來喚醒我們,對著我們的生命說話,你要我們看見這世上一切的歡樂都是暫時的,在審判的那日都要歸於無有。你讓我領受到你極深的渴望,就是要我們現在就將我們喜樂的來源建立在倚靠你而來,而不是這世界的歡樂。當我們全心地倚靠你,竭力地渴望活在主的同在裡,我們就會因進入到你的同在裡而充滿喜樂,這喜樂是超越這世上所能帶給我們的歡樂。等到在這世上一切歡樂都歸於無有的時候,我們倚靠你所得著的喜樂就會被大大地彰顯出來。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的生命,檢視我們目前在生活中所追求的歡樂,是這地上的歡樂還是從你而來的歡樂。懇求聖靈更多地彰顯如今在我們心中會讓我們感到歡樂的地方,我們所投入花時間沈浸的是在這世上的娛樂,還是在你同在的喜樂。懇求聖靈帶領我們在禱告中看見我們正倚靠的世上歡樂,到主再來的那時刻都要歸於無有,到那時這些我們所看為喜樂的都要變為昏暗歸於無有。主呀,你讓我看見我的生命雖然已經去除許多過去屬這世上的歡樂,但還有一些還殘存在我的身上,你今天更深地喚醒我的生命,讓我再一次對齊這屬天的眼光看見這一切世上的歡樂都將歸於無有,我應當更捨棄這一切世上的歡樂,而是竭力讓我生命的喜樂只單單從倚靠你而來,預備你再來的日子。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我,使我能夠全然被煉淨而使我的生命喜樂全然都從你而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9, 審判臨到全地的日子世上喜樂全歸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