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2017-09-17, 拿起天國鑰匙領人進入你的榮耀

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ke Succes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22:15-25
QT亮光:
22:22 我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無人能關他關無人能開
22:23 我必將他安穩,像釘子釘在堅固處;他必作為他父家榮耀寶座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要以賽亞對猶大的家宰,也就是當時影響著希西家王決策的領袖舍伯那,對著他宣告關於你在他身上的預言與審判。你讓我領受到在他這樣重要的職位應當是要幫助王更加地倚靠你來帶領整個國家走在你的道路,但他卻選擇不對齊這屬天的眼光,而被屬世的眼光給充滿,經文中特別描述到在猶大面對這樣危難的時候,舍伯那非但不盡力挽救國家,反而只顧個人利益,還在修鑿自己在高處的新墳墓,來炫耀自己顯赫的地位。這彰顯出舍伯那的內心只為了自己被私慾給充滿,在這重要的職分中沒有扮演著這重要帶領國家對齊你的角色,這使得你透過以賽亞宣告著你必將他滾成一團,拋在寬闊之處,讓他死在異地。

主呀,你讓我也看見你在這時宣告著你必招你的僕人以利亞敬來取代舍伯那的位子,你宣告著你要將舍伯那的外袍給他穿上,將他的政權交在他手中,而以利亞敬當時是敬畏你的人,他必作耶路撒冷居民和猶大家的父。你特別宣告著你必將大衛家的鑰匙放在他肩頭上,他開就無人能關,他關就無人能開。你必將他安穩,像釘子釘在堅固處,他必作為他父家榮耀的寶座。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大衛家的鑰匙,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對以利亞敬的預言,就是對著彌賽亞耶穌基督的預言。這大衛家的鑰匙象徵著王室的權柄,你讓我想起耶穌在啟示錄當中提到祂自己是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你帶領我更深地默想著那拿著大衛鑰匙的耶穌基督。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基督有著屬天君王的權柄,耶穌有權柄開啟一切的門,特別是帶領人進入你的國的門,你讓我想起耶穌在馬太福音 16:19 提到祂要把天國的鑰匙給彼得,凡他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他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耶穌當時把這天國的鑰匙給了門徒彼得,也就是教會的磐石,也就是那擁有著天國鑰匙的耶穌將這權柄給了教會,也就是給了我們這群相信並且跟隨祂的門徒。你要我們更深地認識你賜給我們這天國的鑰匙是帶有屬天的權柄,能夠開一切攔阻你榮耀進入的門,當我們一使用這天國的鑰匙去開門,就沒有人能關。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你揀選我們成為家中、職場和教會的領袖,就像當初舍伯那所站在家宰的領袖職分上,我們應該要帶著你所賜給我們的天國鑰匙,開啟一切攔阻福音的門,去帶領你所託付給我們的生命進入你的榮耀,帶領生命真實地跟隨耶穌。而不是像舍伯那只顧自己的事,而沒有回應你在他這職分的呼召。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當我們的生命更多地背起十字架來跟隨耶穌為基督而活,這天國的鑰匙就會彰顯在我們生命當中。當我們願意為你的國和耶穌捨命,而我們在禱告呼求你的國降臨時,你就賜下天國的鑰匙為我們開啟眼前一切攔阻你榮耀進入的門,而我們便能夠跟隨耶穌在代禱中看見你的榮耀彰顯,當門一開就沒有人能關,生命就在這榮耀中被喚醒與翻轉。

主呀,當我更深地默想著天國鑰匙所要開啟的門時,你便帶領我看見你所託付給我的門徒生命中一道道攔阻你榮耀進入他們生命的門,我向你呼求我該如何領受這天國的鑰匙去開啟這些門,你讓我領受到要捨己背起十字架來為他們而死。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為這些需要被打開的門禁食禱告,呼求你天國的鑰匙能夠開啟門徒們生命中一道道的門,使他們可以得著釋放與自由,進而不再被綑綁而能夠進入到你榮耀的國度。主呀,當我順服聖靈所賜給我的感動而在禁禱中更深地呼求你天國的鑰匙開啟他們生命中攔阻的門時,你的靈激動著我的心,使我的眼淚不住地滑落,你讓我更深感受到他們生命的綑綁,當我對齊你屬天心意呼求時,你就要開啟這些門。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使我在代禱的呼求中,拿起你所賜給我們的天國鑰匙去開啟這一道道攔阻你榮耀的門。主呀,感謝你讓我在催生的禱告中看見你開啟了這一道道的門,使你的榮耀充滿進入到這些門徒的生命,我深信你必定使這些門徒的生命經歷極大的突破,看見眼前攔阻你榮耀的門被開啟了。懇求你讓我真實在這些門徒的生命中看見你成就這異象,你開啟這一道道這攔阻你榮耀進入的門,使你的榮耀充滿彰顯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7, 神將權柄交給我是為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