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2017-09-10, 看見安靜的神成就超越一切的事

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allpaperSafari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17:12-14以賽亞書18:1-7
QT亮光:
18:4 耶和華對我這樣說:我要安靜在我的居所觀看,如同日光中的清熱,又如露水的雲霧在收割的熱天。
18:5 收割之先,花開已謝,花也成了將熟的葡萄;他必用鐮刀削去嫩枝,又砍掉蔓延的枝條,
18:7 到那時,這高大光滑的民,就是從開國以來極其可畏、分地界踐踏人的,他們的地有江河分開;他們必將禮物奉給萬軍之耶和華,就是奉到錫安山─耶和華安置他名的地方。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雖然攻擊猶大的列國如洪水奔騰侵襲而來,但你宣告著你必使他們受驚嚇落荒而逃。接著你就提到對古實的預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描述著古實河外翅膀刷刷響聲之地,你讓我領受到這暗示古實為了防禦亞述的入侵,被招集的軍兵震耳欲聾的喊聲。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時亞述極爲強盛,而所有的國家都在防禦亞述的攻擊,當時在埃及地古實帝國也是如此。而當時古實的強盛,使得不信賴你的以色列人便轉向想要投靠古實來抵擋亞述的侵略,你透過以賽亞對古實的預言,要喚醒猶大不要倚靠古實那刷刷響的翅膀,而是應該要倚靠全能者的膀臂。

主呀,你讓我接著看見你預言著你必將亞述擊敗,而當時古實正預備著抵擋亞述,而猶大正是他們和亞述的緩衝區。但當古實看見你對猶大那大能的拯救使亞述被擊敗,這使他們看見猶大有超越一切的神,而獻禮物給有神幫助的猶大。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對以賽亞說「我要安靜,在我的居所觀看。」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領受你和以賽亞的互動,你在列國都為了亞述的侵略有著極大的聲音在各國時,你特別對著以賽亞說話,你要在列國如此吵雜的當中更是安靜,在你的居所觀看。你讓我領受到你是超越世界一切的吵雜、超越一切的神,你在如此吵雜的世界中顯得安靜,而在你的居所觀看著,就如同日光中的清熱,又如露水的雲霧在收割的熱天。這描述著你在等候最佳的時機來審判亞述,猶如夏天收割前助長穀物成熟的熱氣和露水。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你的安靜,在這生動的描繪中看見你在各國中間的安靜,而不慌不忙地成就你超越一切的旨意。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你在到了可以收割的時候,就像花也成了將熟的葡萄,也就是比喻亞述帝國屬世的成就與驕傲已達到最顛峰的時刻,就是你要收割的時候,你就要派遣你的收割者去完成使命,用鐮刀削去嫩枝,又砍掉蔓延的枝條,成就這一切超越人所能想像的計畫。最後這高大光滑的古實人,他們必將禮物奉給萬軍之耶和華,就是奉到錫安山,耶和華安置他名的地方,那以色列人想要倚靠的那強大的古實人也要因著看見你的大能而獻上了禮物,降服於你大能的作為,承認你是超越一切的神。

主呀,你的靈帶領我更深地領受到你那超越一切的大能,使我更深地認識你,看見你在相對吵雜的世界中顯得格外的安靜,但你的安靜不代表你不做事。你讓我領受到你處於安靜是因為你掌管這一切,而不是你默然不做事,你正等候時機成熟成就你超越一切的旨意。但你讓我看見我們的生命往往都會充滿著這屬世界吵雜的聲音在我們的心中,這樣的吵雜使我們聽不見你的聲音,看不見安靜之處的你那超越一切的計劃。懇求聖靈喚醒我們的生命,讓我們知道你在這世界吵雜的時候,正安靜在你的居所觀看一切,你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成就在我們生命中你那超越一切的事。而我們就是要來到你的寶座前,安靜聆聽等候你,就像以賽亞領受到你的安靜一樣,對齊著這屬天的眼光,安靜等候你成就這超越世上一切的事。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我生命中有面對屬世界的吵雜聲時,你讓我想起我在晨禱祭壇的代禱與門訓生命的事奉中,常常看見許多的弟兄姊妹內心都充滿著這屬世吵雜的聲音,這使得我們無法真實安靜下來,進而無法看見安靜中的你所要成就那超越一切的事。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知道我要帶領弟兄姊妹在面對這屬世界吵雜的聲音中,靠著你的話語與聖靈的能力,呼求聖靈降下那突破性的眼光,讓我們靈裡真實來到你的寶座,看見你是超越一切世上的吵雜顯得格外安靜的神,使我們的靈也因著與你同在而安靜下來,等候你啟示我們像啟示以賽亞一樣地看見你在安靜中所要成就超越一切的事,使我們與你同行,不疾不徐地跟隨著耶穌,安靜等候你成就這超越世上一切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10, 在默然觀看的神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