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2017-08-22, 我在這裡請差遣我去傳講你心意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ook Up Radio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6:1-13
QT亮光:
6: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6:9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6:10 要使這百姓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昏迷;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便得醫治。」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賽亞回到最初蒙召時所見的異象,當時烏西雅王把國家帶進了繁盛時期,當他駕崩時,以色列人都十分悲傷,但以賽亞卻看見天上的君王仍坐在寶座上,滿有能力和威嚴。當他見到你的寶座這極大的榮耀而且撒拉弗發出極大震撼的聲音,以賽亞在這聖潔榮耀當中看見他自己是嘴唇不潔的人,又住在嘴唇不潔的民當中,他在聖潔中看見了他生命的污穢,於是便呼喊著他要滅亡了。主呀,接著一位撒拉弗飛到他面前,將手裡的紅炭沾他的口,他的罪便除掉了,他的罪惡就得赦免了。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以賽亞所見的異象與場景,他看見他自己的不潔也住在嘴唇不潔的民中,但你透過撒拉弗從壇上拿來的紅炭沾他的口,他就得著潔淨。接著他便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他便回應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呼喊著誰肯為你去,你的呼召不是要到以色列人當中傳講那討人喜悅的信息,而是要傳講那以色列人所不喜悅悔改的信息,但卻是你真正的心意。你讓我領受到以色列人因著烏西雅帶來的繁盛時期,內心充滿著驕傲,但以賽亞在你的榮耀裡看見自己是嘴唇不潔,而且也看見他住在這嘴唇不潔的民中。以賽亞的內心是何等地渴望著以色列人能夠回轉向你,像他一樣在你的聖潔中能夠得著潔淨,回到你當初要他們所走的道路,於是以賽亞便回應你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你對以賽亞的呼召,你是要他去面對那些心蒙脂油、耳朵發沉、眼睛昏迷會拒絕你話語的以色列會眾,你要他去告訴這些百姓你的心意,但是他們聽是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主呀,你讓我看見這呼召是何等地挑戰,你要他傳講這些不討人喜悅的信息,他必定會遭受到許多的拒絕和逼迫。但你讓我更深地感受到以賽亞那為你火熱的心,當沒有人想要去傳講那不討人喜悅的信息時,以賽亞卻回應這不討人喜悅的呼召,向你宣告著:「我在這裡,請差遣我!」這帶著極大對你心意那炙熱的愛,以及願意承受這一切被人拒絕那犧牲自己的決心。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如今也帶領我們進入到你榮耀聖潔裡,看見我們的生命就像以賽亞看見自己嘴唇不潔一樣的污穢,而且我們也住在這嘴唇不潔的民中。你如今也在向著我們的生命發出這呼召:「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有誰肯受差遣走進生活中那不潔的民當中傳講那不討人喜悅的信息,而與你的聖靈同工,進而經歷那聖靈所帶來的翻轉,看見大家的眼睛被開啟,重新回轉向你而得著醫治。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在晨禱中帶領大家來到你的面前,向你呼求得著以賽亞這樣火熱回應你呼召的心,讓我們願意被你差遣走進到我們家中、職場、教會中傳講那不討人喜悅的信息,真實帶領人明瞭你的心意,進而經歷你聖靈的動工,看見那生命的翻轉。

主呀,你便讓我想起今天早上門徒分享著他在門訓中所經歷生命的改變,起初他在門訓中不斷地聽到我挑戰他是否有每件事都禱告尋求你,而我並沒有直接給他這些眼前問題的答案,這讓他在一開始非常地不能了解,甚至覺得我是不是無法解決他的問題,而對我有所誤解。主呀,你就讓我想起當初你所感動我在門訓中就不是要傳講那討人喜悅的信息,而是幫助門徒真實地在生活中得著那讀經禱告尋求你旨意的生命,而不是在門訓中解決他們生活中眼前的問題,像是一直在餵他們靈奶一樣讓他們永遠長不大。

主呀,不過要真實傳講你的心意就真的必須承受這一切不討人喜悅的代價,這過程中我可以感受到這門徒對我的抵擋,但感謝主我不斷地回到你的裡面,只傳講你的心意,這使我更加得著安慰與堅固。如今這位門徒的生命有極大的突破,他的眼睛被打開,他因著聖靈的動工而使他的心回轉過來,得著從你而來的醫治,這便讓他完全明瞭我這一路是如何順服聖靈的引導,不斷地挑戰他生命對齊你,只傳講你的心意而不討人喜悅的信息,進而能夠回應你對他生命的呼召,讓他也願意接受你的差遣,不去討人喜悅而去傳講你真正的心意。主呀,懇求你的靈持續充滿我的心,讓我能夠堅定地對齊以賽亞那回應你呼召的熱情,在每個你對我生命的呼召時,我都能夠對著你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使我定意不討人喜悅,只傳講你的心意帶領生命真實來到你的面前,經歷你話語大能的翻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2, 對聖潔之王的呼召 作出回應的聖潔委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