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2017-08-15, 讓我在震動中不靠世人只倚靠你

2017年8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vive Our Heart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以賽亞書2:12-22
QT亮光:
2:12 必有萬軍耶和華降罰的一個日子,要臨到驕傲狂妄的;一切自高的都必降為卑
2:21 到耶和華興起,使地大震動的時候,人好進入磐石洞中和巖石穴裡,躲避耶和華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2:22 你們休要倚靠世人。他鼻孔裡不過有氣息;他在一切事上可算甚麼呢?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讓以賽亞領受到耶和華降罰那日的異象,在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唯獨耶和華被尊崇。你讓我領受到因為他們自以為可以靠著自己建立那堅固城牆,能夠抵擋這世上一切的震動,但在你那大而可畏的日子來到時必定會被震毀,所有人倚靠自己而不倚靠你所建造的驕傲,都將在那時候被摧毀。主呀,你要震碎人那自以為的驕傲,當地大震動的時候,一切人自己所建立的安全營壘全都被摧毀。到時只能躲進磐石洞中和巖石穴裡,躲避你的震怒和你威嚴的榮光。這使他們充滿驚嚇,因為這一切都沒有任何人可以掌握,充滿著超過人所能想像的恐懼。所以你對著他們說:「你們休要倚靠世人。他鼻孔裡不過有氣息;他在一切事上可算甚麼呢?」你一再警告以色列人不要依靠人的力量,包括自己的力量,和周圍埃及和亞述等國的力量,而是要全心倚靠你來面對他們眼前的震動,就像你過去帶領他們出埃及過紅海的那樣。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如今你也在我們生命中放下了許多的震動,這些震動都會彰顯出我們是否真倚靠你,還是有著倚靠著自己或世人的驕傲。我們太容易倚靠這世上看得見的人事物,建立那自以為的安全保障,這是在你眼中的驕傲。因為我們自以爲可以不用倚靠你而能夠得著保障,於是你在我們生命中放下一次又一次震碎我們驕傲的震動,要讓我們更清楚看見我們不倚靠你而倚靠看得見的人事物是如此脆弱。這一切生命中的震動都是為了要我們更加操練知道該怎麼樣全心地倚靠看不見的你,使我們能夠在耶和華大而可畏的日子來到的時候,當地大震動震毀一切世人所築起的驕傲時,我們可以不受驚嚇地全心地倚靠你,坦然無懼地進入到你的榮光中。

主呀,你在禱告中帶領我回顧這一切你在我生命中所放下的震動,特別是當我要帶著全家走這憑信心的事奉道路時,真的有許多的震動在我的生命中,無論是募款所遇到的挑戰與震動,在門訓事奉上所遭受到的拒絕,以及陪伴門徒在生活中所經歷到的震動。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一切的震動真的都是彰顯出我倚靠世人而不倚靠你的驕傲,每當我倚靠世人的時候,我在經歷震動時就會陷入混亂,這使我靈裡陷入了困惑,甚至影響我與你的關係。主呀,感謝你帶領我正視這每一個你放在我生命當中的震動,每當我在你的話語當中領受到你的心意時,我的心就得著釋放,領受到那突破眼前困境的力量,使我知道該怎麼倚靠你而不倚靠世人,這便使我能夠在震動當中勇敢地站立而不被震毀。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體會到你在我生命中所放下的震動,都是讓我能夠更多操練如何在震動中倚靠你,震碎我一切想要倚靠自己或世人的堅固營壘,進而真實在信心中倚靠你,更深地認識你,得著那真實屬天的安全感,破碎我一切內心不倚靠你的驕傲。主呀,感謝你讓我感受到我越來越能夠在震動中不慌張,能夠更多不靠世人而是第一時間想到要倚靠你,這屬天的安全感使我更有信心面對那末後在這世上更大的震動,使我能夠帶領更多的生命在這震動當中全心地倚靠你,一同得著這屬天的安全感,當地大震動震毀一切世上的驕傲時,我們能夠坦然無懼地一同進入到你的榮耀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5, 無力的存在將俯伏在 有威嚴榮光的神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