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2017-08-08, 在你永遠堅立的城想念你的慈愛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eryn O'Brie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48:1-14
QT亮光:
48:8 我們在萬軍之耶和華的城中─就是我們 神的城中─所看見的,正如我們所聽見的。 神必堅立這城直到永遠
48:9  神啊,我們在你的殿中想念你的慈愛
48:14 因為這 神永永遠遠我們的 神;他必作我們引路的,直到死時。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詩篇作者在一開始就稱頌你保護那高聳壯麗的錫安城,因著耶路撒冷有著你的同在,所以眾王想要攻擊這城時,都驚惶失措慌張逃跑,你用東風打破他施的船隻,使這一切想要攻擊耶路撒冷的人都恐懼戰兢。你讓我領受到以色列人真實看見你是何等地保護著耶路撒冷,而他們就居住在這被你保護的城裡,所以他們宣告著他們在萬軍之耶和華的城中,就是在他們神的城中所看見的正如他們所聽見的。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更深地領受到這裡的他們所看見的,就是他們真實看見你打敗仇敵保護你的城的場景,正如他們聽見過去你曾經在以色列做過的事一樣,他們真實經歷了你的保護與同在,這使他們深信你必堅立他們所居住的這城直到永遠。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詩篇作者向著你說他們要在你的殿中,想念你的慈愛。你讓我在考査經文中看見這裡的「想念」有著「不斷重演」的意思,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他們在這你同在的城當中,經歷你大能的拯救看見你是何等保護堅立這座你所設立的城,進而在你的殿中,不斷在心裡像戲劇一樣重演著你拯救他們的場景,這使他們能夠更深刻地經歷你慈愛的真實。主呀,你讓我看見當他們不斷地在內心默想思念著你是何等地堅立這座城,這使他們越加地看見這是你所堅立的城,更進一步在這個突破性的眼光中更多在內心領受到你慈愛的真實。

主呀,你讓我在默想這經文的亮光中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是居住在你永遠堅立的城裡面,你揀選了耶路撒冷成為你所居住同在的城,而你也揀選了我們的生命成為你所居住同在的地方。而你更是要堅立我們真實居住的地方直到永遠,無論是我們的生命、我們的家、我們的教會,你讓我看見當我們花更多的時間在心裡回顧不斷重演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拯救與慈愛,我們的心就能夠更深刻地經歷你慈愛的真實感。而這真實感就賜給我們更明確屬天的信心,清楚看見你必永遠堅立在我們生命中的城,也更確實相信你必作我們生命中引路的,直到我們死的時候。我們的生命就不會深陷在不確定的迷惘當中,我們必能看見你所堅立的城,帶著信心跟隨你所指引我們的道路,進而更深地在跟隨你的過程中經歷你慈愛的真實。

主呀,當我在默想著你在我生命中所永遠堅立的城時,你就讓我看見你帶領我連結的所有門徒生命,每一位門徒的生命和他們所屬的家庭和教會,都是你所永遠堅立的城的範圍。當我回想你在門訓中所施行的大能時,你讓我領受到這些門徒因著門訓而生命得著翻轉,使他們開始在家庭關係中、在教會服事中、在職場工作當中都越來越帶著屬天的眼光去面對眼前的爭戰,使他們更清楚在這些地方要如何順服聖靈將他們的生命獻給你,進而經歷你在這些地方大能的同在與拯救。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門徒生命的翻轉,這一次又一次的翻轉都是你大能的拯救,你讓我在殿中不斷地重演想念著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慈愛。主呀,你讓我在禱告中更清楚地看見你永遠堅立的城在我們當中,從每個門徒的生命延伸到他們的家庭,延伸到他們所屬的教會以及所帶領的生命,都因著對齊你屬天的眼光而經歷你大能的同在,經歷你大能的保護使仇敵都恐懼戰兢。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的慈愛是何等地真實彰顯在我們生命中你永遠堅立的城中,懇求你持續賜給我這突破性的眼光,更多地在你的殿中想念著你的慈愛,進而更多看見你在我生命中所堅立充滿你同在的城,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8, 屬靈產業的中樞—神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