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2017-08-02, 在困苦中來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rossma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43:1-5
QT亮光:
43:2 因為你是賜我力量的神,為何丟棄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43:3 求你發出你的亮光真實,好引導我,帶我到你的聖山,到你的居所
43:4 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這曾經在聖殿服事而如今被擄流亡在外地的可拉後裔的生命裡,他呼求你能夠伸他的冤,救他脫離那詭詐不義的人,他不斷地被那些不合你心意的人給欺壓。這使他感到非常地痛苦,他深知到你是賜給他力量的神,可是在面對眼前這些人的欺壓,他是何等地感覺到你好像丟棄了他一樣,而使他因著仇敵的欺壓而時常哀痛,他在這極大的患難與壓力中失去了過去你同在的喜樂。但他的心是何等地渴想著你,於是他向你發出極大的呼喊。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他在這流亡外地的極大痛苦和患難之中,他向你發出極大的呼求,求你能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你帶領我更深默想著為什麼他求你發出亮光與真實,你讓我領受到因為在這時刻他的生命感到是何等地黑暗,你的同在相對於過去是何等地不真實,而他曾經是何等地充滿在你的亮光與真實當中。所以他求你能夠發出這亮光與真實,讓這亮光與真實引導著他從這流亡痛苦的異地,一直回到你的聖山耶路撒冷,進而進到你的居所,更進一步地走到你的祭壇,到他內心深處最喜樂的神那裡。

主呀,你讓我是何等地感受到他懇求著你能夠帶領他到過去他充滿喜樂敬拜神的那裡,使他的心能夠再次地得著恢復與剛強。這使他再次有從你而來的盼望,當他在這困苦中仰望著你來到他最喜愛的神那裡時,他的心就除去那憂悶而不再煩躁,他更是能堅定地宣告他應當要仰望著你,還要在這時刻稱讚你。因為你的榮光已經照進他的內心,你已經帶領他回到那祭壇前,讓他再次一地敬拜你。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透過詩篇作者的生命來光照我們的生命,如今我們在生活中也必須要面對許多的壓力與欺壓。懇求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的屬靈光景,當我們在面對到極大的壓力與欺壓的時候,當我們感到好像被丟棄的時候,我們是否跟詩篇作者一樣,在這困苦中來到我們最喜樂的神那裡,還是我們是陷到更深的黑暗裡。懇求聖靈來喚醒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夠在極大壓力和困苦中,能夠在禱告中來到你的祭壇,來到我們最喜樂的神那裡,讓你的靈充滿我們,恢復我們。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在門訓中看見你託付給我帶領的青年門徒們,他們在人生中不同狀態的困苦中,以前的他們就會隨著這壓力與欺壓而陷到更深的黑暗裡。主呀,但你讓我看見他們最近的生命有極大的翻轉,他們在這些困境中開始更多靠著聖靈來突破他們目前生命的困境,不再陷入過去他們被轄制的心思意念裡。主呀,雖然這些青年門徒在教會的事工中遇到許多令人感到難過的事情,但感謝你透過門訓來堅固他們的心,讓他們在靈修中得著從你而來的眼光,而不讓自己陷入自己或其他人的聲音裡,我們要在這最困苦當中來到我們最喜樂的神那裡,使你的靈充滿我們的心,重新得著能力與你同在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這些青年門徒在門訓時買蛋糕為我慶祝生日,我其實自從全職之後,我就越來越看淡過生日這件事,但感謝你讓這些從小帶到大的青年門徒還是記得我的生日,在昨天的門訓中為我慶生。最讓我感動的是在昨天門訓結束禱告中,你突然賜給我一個意念,讓我領受到這些青年門徒最近屬靈生命的突破就是你今年給我最棒的生日禮物。這大大觸動我的心,我記得前幾天慧柔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左想右想沒有什麼東西是我很想要的。但你卻知道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看見教會的復興,於是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這些孩子有極大的成長,讓我看見教會復興的盼望,這就是你所給我最棒的生日禮物。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中,與這些門徒來到我們最喜樂的神那裡,使我們更加得著從你而來的盼望與喜樂,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們的生命更多地定睛於你,讓我們在無論多困苦當中都能來到我們最喜樂的神那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 在現實的苦難中來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