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2017-04-08, 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神的

2017年4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fanc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39-53
QT亮光:
22:42 說:「父啊!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
22:43 有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加添他的力量
22:46 就對他們說:「你們為甚麼睡覺呢?起來禱告,免得入了迷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在走上十字架道路前,帶著門徒走進那榨橄欖的客西馬尼園禱告,你讓我看見耶穌的生命就不斷地在被壓榨、受煎熬,流出寶血來洗淨我們的罪。耶穌要門徒跟祂一起面對這十字架時,要使用禱告來免得自己入了迷惑。你讓我領受到因為在面對這極大患難的十字架時,撒旦會用盡各種辦法使我們迷惑,而使我們不願意去背那十字架。唯一不陷入迷惑的方法就是持續警醒著禱告,所以耶穌要門徒跟祂一起禱告。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看見耶穌在面對這極大沈重的十字架時,對著祂所愛的你說著:「父阿,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你讓我看見這忿怒的杯是何等地難以承受的刑罰,這本來是我們這些罪人要喝的杯,但耶穌被你差派到這世上就是要替我們喝這杯,也就是要祂在十字架上擔我們的罪。主呀,你讓我深深感受到耶穌內心有極大的爭戰,這使祂在禱告中希望你能夠撤去這杯,但接著耶穌帶出更深的禱告,就是然而不要成就祂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意思。耶穌在這極軟弱的時刻,仍舊將你的旨意擺在祂生命的首位,完全地順服,這樣的生命大大激動我的心。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在禱告中不斷地對齊著你的旨意,好讓祂自己不陷入迷惑,更加領受屬天的能力來勝過那面對十字架的軟弱。接著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對於耶穌的禱告的回應,你看見耶穌的軟弱,而差派了一位天使從天上顯現加添力量給耶穌,使祂能夠完成你一切交付給祂的使命。主呀,你透過耶穌的生命再次喚醒我的生命,你讓我看見我很多時候在面對十字架的挑戰內心充滿著許多爭戰時,我就像門徒一樣在這關鍵時刻靈裡睡著了,我因著眼前的患難而陷入憂愁當中,這在你的眼中就是陷入迷惑。而耶穌透過今天的經文喚醒了我,要我起來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我在面對自己最軟弱的時刻,我要起來禱告,向著你說:「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最近在面對門訓社群的變動,無論是新媒體宣教的發展,或者是門徒生命的變動,因著事情越來越大越來越難,這造成了我內心的壓力,害怕自己無法能夠勝任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主呀,當我越陷入這壓力的思緒,我就越無法禱告。主呀,感謝你喚醒我的生命要在這最軟弱的時刻起來禱告,我要再一次效法耶穌放下我的一切,對著你說不要成就我的意思而只要成就你的意思。主呀,感謝你當我對齊這眼光時,我心裡頭的重擔就卸下了,你就加力量在我的身上,使我能夠持續背起這十字架來跟隨耶穌。主呀,懇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讓我在面對壓力的時候,不是沉睡而是起來禱告,讓我能夠更加得著耶穌基督的眼光,讓我的生命不斷地向你訴說著,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你的,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8, 偉大的禱告 帶出偉大的順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