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2017-04-07, 看見耶穌為我不至失去信心禱告

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s Commission Fellowship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2:24-38
QT亮光:
22:31 主又說:「西門!西門!撒但想要得著你們,好篩你們像篩麥子一樣;
22:32 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特別用篩麥子那劇烈動盪的過程來形容撒旦會如何用各種強烈的手段,來引誘試探門徒,或用驚嚇、災禍逼迫來攻擊門徒,要使門徒失去信心。撒旦用盡各種激烈方式為了就是要我們失去信心而放棄去與耶穌一同承受那神所賜的國,但耶穌接著用極深不放棄的愛對著彼得說:「但我已經為你祈求,叫你不至於失了信心。你回頭以後,要堅固你的弟兄。」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知道彼得會三次不認祂,這對耶穌而言是何等大的羞辱,但祂極深的愛使得祂已經為彼得來禱告,好叫他不至於失去信心。進而預言著等彼得回頭要他去堅固其他的弟兄。你讓我更深地看見耶穌的心,祂深知道我們的軟弱,祂更是知道撒旦會怎麼篩我們像篩麥子一樣地震動我們的生命。但耶穌用祂永不放棄極深的愛來為我們禱告,叫我們不至於失去信心。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如今我們也被呼召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你呼召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成為帶領生命的領袖,而撒旦如今也用盡各樣的激烈方式來篩我們,要我們失去那相信耶穌的信心。你就讓我想起在門訓中有幾位門徒就正處在這種被激烈方式篩麥子的生命震盪之中,他們都是領受到要完成你放在他們心中神國度的異象,但在這過程中有些人就遭受到親人突然離開,或者在教會中遭受到攻擊,這些猛烈攻擊都真的快要讓他們放棄原本你對他們的呼召和使命,而我自己也常常在靈裡或是一些事件當中感受到來自撒旦的猛烈攻擊。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大大安慰了我的心,當我們遭受這樣猛烈的攻擊,都快要放棄的時刻,你讓我看見你正在不斷地為我們生命禱告,就像為彼得禱告一樣。當我們在深陷最軟弱的時刻,當我們都想放棄自己的時候。耶穌並沒有放棄我們,祂仍舊相信著我們,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耶穌正在為我們不至失去信心而禱告,祂渴望我們回頭能夠去堅固祂所託付給我們的弟兄姊妹。

主呀,懇求你剛強我們的心,懇求你能夠更多地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特別是在我們軟弱的時刻,能夠看見你正在為我們不至失去信心禱告著,看見耶穌並沒有放棄我們的在為我們不失去信心來禱告,領受耶穌那極深的愛來恢復我們,帶領我們突破那綑綁我們的困境,突破一切軟弱的生命,進而更真實經歷你為我們代禱的大能,重新恢復那屬天的信心來跟隨你,回過頭來堅固我們身旁的弟兄姊妹,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7, 在卑微之處服事 跟隨十字架道路的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