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2017-04-01, 獻上一切養生的給我最深愛的主

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avidcharlton.blogspot.tw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21:1-9
QT亮光:
21:2 又見一個窮寡婦投了兩個小錢
21:3 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
21:4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她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更深地看見耶穌看那窮寡婦的心。以這寡婦的身份,她其實是可以不用奉獻,並且是可以接受救濟的。但你讓我領受到她是如此愛主至深,使她不得不奉獻她所有一切養生的給主,這在人眼中看為是沒有價值的奉獻,但耶穌卻特別指出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在耶穌的心裡,這窮寡婦奉獻的比其他人都還要多。因為眾人都是將自己有餘的拿出來奉獻,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但卻把她一切養生的都奉獻了。你讓我注意到這寡婦是將兩個小錢都給了主,她大可選擇奉獻一個小錢,留下一個小錢,但她並沒有這樣做,她沒有辦法不把所有的都給你。她完全地將自己僅有的獻上,當她把一切養生的都奉獻了,她之後就必須全心地倚靠主,但她的內心相信你必定看顧供應她。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當這寡婦帶著信心獻上她的一切時,耶穌看見了,耶穌看見並且喜悅她那極愛主奉獻一切的心。主呀,你透過窮寡婦那對主極深的相信與愛的奉獻來激動我的心,你透過她的生命再次喚醒了我的生命,讓我回想起當初的我就像那窮寡婦一樣把我僅有的都給了你。主呀,感謝你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的生命中還是有一些地方是把有餘的給你,你今天再次激動我的心讓我獻上一切賴以生存的都給你,讓我能夠全心地倚靠你,而不是倚靠我所有的。

主呀,求你更多來佔據我的心,我是何等地渴望將我的一生都獻給你,但我也看見我是何等地軟弱,容易被這世界的人事物給迷惑,而不知覺地失去那全然獻上的心。特別是你讓我看見我的心思意念是容易被影響的,這使我的眼目無法堅定地定睛在你身上。主呀,我今天要再次地宣告我要效法那窮寡婦全然奉獻的心,不是把我剩下有餘的時間給你,而是讓你來佔據我的心,獻上一切給你使用,讓我愛你的心不是有所保留,而是毫無保留,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4/1, 寡婦真誠的奉獻充滿虛假的聖殿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