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2017-03-14, 脫離事奉瑪門忠心事奉神的生命

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Genesis The Journe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6:1-13
QT亮光:
16:9 我又告訴你們,要藉著那不義的錢財結交朋友,到了錢財無用的時候,他們可以接你們到永存的帳幕裡去。
16:11 倘若你們在不義的錢財不忠心,誰還把那真實的錢財託付你們呢?
16:13 一個僕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 神,又事奉瑪門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耶穌在比喻中提到的不義的管家,他因浪費主人交付給他管理的財物,所以主人辭了他。這不義的管家評估著他未來的去處,便知道去使用目前他還能用的權限,去免了許多人所欠主人的債,他心想著這樣便能夠在他不作管家的時候,大家能接他到他們家裡去。

主呀,你讓我領受到如今你也將你的錢財和資源放在我們身上讓我們來管理,耶穌渴望我們的眼光是一直能定睛在永恆的帳幕上。就像那不義的管家發現他即將要失去原本的資源,而趕緊使用目前的資源去結交朋友,讓自己的未來有著落。當我們的眼光定睛在天上時,我們也會越來越看見這世上的財富都即將要過去,就要趕緊將你放在我們手上的資源快點拿去結交朋友,去幫助那些有需要的人。這便使得錢財無用的時候,他們可以接我們到永存的帳幕裏去。

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指出,如果我們在這些不義的錢財也就是在這地上的錢財資源上不忠心,你怎麼會把那真實的錢財也就是天上永恆的產業託付給我們呢?主呀,耶穌更是強烈地指出事奉瑪門與事奉你之間是沒有灰色地帶,我們的眼光要不是在事奉瑪門追求這屬世的富足,就是事奉你而追求天上的富足。

主呀,當我在更深默想你要我忠心在這不義的錢財上的事是什麼時,你就讓我想到今天和明天我即將都要分別去跟不同機構的同工分享交通在新媒體上的服事,其實這跟我目前的門訓事工沒有直接的關係,但你之前就有感動我去跟他們有所連結。在今天的經文中我更是清楚從你而來的眼光,你帶領我在新媒體上的宣教事工,就是你所給我在地上的資源,你渴望我拿這去結交朋友,去分享給其他機構的弟兄姊妹,甚至是幫助他們目前所需要的地方。

主呀,你讓我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拉遠我的眼光,讓我看見這不只是單純的分享,而是讓我得著真實錢財所必須要操練的事,就是忠心將你所給我的一切資源分享出去結交朋友,給所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的分享與給予在你眼中就是忠心的,這就是事奉你的生命。感謝你讓我更清楚明瞭我在這些分享交通中的眼光,就是不斷地將你給我的給出去,這會使我能夠跟這些弟兄姊妹有美好的關係,進而到了這些錢財無用的時候,他們就可以接我到永恆的帳幕去。

主呀,懇求你讓我更多地脫離那事奉瑪門的眼光,不只是單顧自己的事,而是能夠看見更多你放在我身上要我給出去的資源,讓我能夠跟隨聖靈結交更多你要我結交的朋友。忠心地管理這地上的錢財,而能夠忠心並且全心地事奉你,讓更多的生命得著益處,最終得著那在天上真實的錢財,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4, 世上的錢財是為了 靈魂得救而使用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