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2017-03-03, 將我所有都給神得著天國的財寶

2017年3月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22-34
QT亮光:
12:32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12:33 你們要變賣所有賙濟人,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用不盡的財寶天上,就是賊不能近、蟲不能蛀的地方。
12:34 因為,你們的財寶在哪裡,你們的心也在那裡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接續昨天的經文更進一步地提到要如何得著神的國與天上的財寶。耶穌一直透過比喻要門徒脫離為吃什麼穿什麼的屬世愁煩,要門徒不要懼怕,要他們把眼目定睛在天上的父,父神的心是如此地樂意將國賜給他們。接著耶穌就提出要怎麼得著那天上的財寶的關鍵,就是要他們變賣所有的賙濟人,為自己預備永不壞的錢囊,那用不盡的財寶就在天上。

主呀,當我更深入默想「變賣所有的」時,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把所有生活供應的支配權全部交給你來掌管,讓我們自己沒有掌管權。你要我們給誰就給誰,讓你來帶領我們使用我們身上的所有資源,包含我們的金錢和時間。當我們把支配權給你,而不斷地尋求你要怎麼使用我們身上的一切,就是尋求你的國,尋求神國的掌管。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當我們將使用權交給聖靈管理,我們就不用為今生憂慮,我們得到的與給出去的都不再是我們能夠掌管的,自然就不用憂慮。而這樣的生命眼光就是得著天國的財寶,你是知道我們所需要的,我們不用自己煩惱,你會用你供應的方式供應我們所需的,我們要做的就是不斷把掌管權交給你而不佔為己有。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那拿出五餅二魚的孩子,就是將他所有的拿出來給神國使用,他最後經歷到的不只是自己得著飽足,而是看見耶穌使用他所奉獻出來的供應五千人吃飽,這神蹟就是天國的財寶,也就是把財寶放在天上,而使得神的國在當時降臨。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我當初回應你對我的呼召,給出我的一切來跟隨你,如今進入第三年真的看見那五餅二魚的神蹟,有許多的生命因著門訓和晨禱祭壇而得著翻轉。而當我將我所擁有的一切都獻上讓你來掌管時,我就脫離了那過去對屬世的憂慮,而能全心地專注在你要我給出去的地方,當我按著聖靈的感動一次又一次地給出我所有的,你就讓我看見你大能的工作在我們當中。不只我自己的生命得著飽足,你讓我看見你就在我每次給出去的五餅二魚中施行你的神蹟,讓許多人都得著生命,你讓我看見這就是天國的財寶,真的是將財寶放在天上就永遠都不需擔憂,並且看見這財寶超越過去我所給出去的。

主呀,感謝你再次透過這經文讓我更深地看見你真是樂意將你的國給我們,懇求你持續地帶領我將我所有的不斷地都給你,讓你完全擁有我所有的掌管支配權,使我能夠不斷地將這財寶放在天上,讓我的心能夠定睛在天上而不被屬世的財寶上。懇求你也喚醒更多的生命看見這屬天的財寶,使我們都能夠給出我們的所有,來經歷得著你屬天豐盛的產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3, 憑信心放下憂慮求天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