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7-02-18, 得著屬天能力帶領人經歷認識神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9:1-9
QT亮光:
9:1 耶穌叫齊了十二個門徒,給他們能力權柄制伏一切的鬼,醫治各樣的病,
9:2差遣他們去宣傳 神國的道醫治病人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看見耶穌呼召了那十二個跟隨祂的門徒們,他們持續與耶穌一同經歷醫治和傳講神的國所彰顯出來的大能,而耶穌在此膏抹了他們,賜給他們屬天的能力與權柄,能夠制服一切轄制人的鬼,醫治各樣綑綁人的疾病,又同時差遣他們去傳講神國的福音和醫治病人。主呀,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差派門徒將你的國帶入這世界時,必定會賜下屬天的權柄和能力給他們,使他們能夠帶領人在醫病趕鬼中得著醫治和釋放,經歷你的大能,進而向他們傳講成就這些神蹟的你,帶領他們真認識你的大能。主呀,當我們真實經歷到你的大能,才會真渴慕神國的道,而當我們奉差遣去帶領人認識跟隨耶穌時,更是要帶領他們經歷從你而來的醫治釋放的大能,進而用神國的道使人認識你。

主呀,當我更深入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經歷你的大能而被呼召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進而被你差遣到家中、職場、教會中帶領生命來經歷認識你,耶穌也賜給我們像門徒一樣賜的權柄和能力,去帶領人經歷你的大能,就是生命真實得著醫治與釋放。而你讓我看見這當中那對齊你心意的禱告,就是使用屬天能力與權柄帶下醫治與釋放,帶領人真實經歷神國的道,進而我們可以透過傳講你的話語讓他們真認識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過往我的服事,太多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希望讓人能夠理解你的話語,透過很多人的方式來想要成就你的旨意,而太少是透過禱告帶領人來經歷你的大能,進而才傳講你的話語見證神國的道。主呀,你讓我看見就是太少使用你所賜給我的能力與權柄,才使得我在帶領生命上如此辛苦,看見帶領生命的停滯卻無能為力。主呀,但當我最近開始在門訓中操練慕安德烈牧師有關代禱的教導時,我開始越來越曉得怎麼透過禱告來使用你賜給我們的能力與權柄,有許多時候我在門訓中都會看見門徒受綑綁的生命。當我在禱告中領受到你的心意時,我便會帶領著門徒一起在禱告中讓他們親自領受從你而來的心意,你讓我有許多次經歷到門徒的生命因此從綑綁而得著釋放,你讓我越來越看見這屬天的能力與權柄真能夠帶領人經歷認識你的大能。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更加認識到這就是你賜給我們屬天的能力與權柄,讓我們可以透過禱告去釋放和醫治所有被綑綁轄制的生命,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這能力與權柄的重要性。主呀,懇求你更加地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加在禱告中經歷那醫治和釋放的大能,使我能夠更全面性地使用你所賜的能力與權柄,將你的國帶進到渴慕你的生命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8, 效法耶穌榜樣的福音傳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