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2017-02-16, 除去屬世損失的害怕而跟隨耶穌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lickr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8:26-39
QT亮光:
8:37 格拉森四圍的人,因為害怕得很,都求耶穌離開他們;耶穌就上船回去了。
8:38 鬼所離開的那人懇求和耶穌同在;耶穌卻打發他回去,說:
8:39 「你回家去,傳說 神為你做了何等大的事。」他就去,滿城裡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格拉森人看到那被一群污鬼轄制的人得著釋放從不正常而轉變為正常時,他們的眼光不是定睛在耶穌帶來生命的醫治與恢復,反倒是充滿著害怕。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他們的害怕是認為耶穌一來就帶來極大屬世財產上的損失,他們深怕耶穌再繼續待下去會造成他們更大的損失,於是才會求耶穌離開他們。

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格拉森人被這屬世損失的害怕給捆綁著,這使他們看不見比這世上錢財更為寶貴重要的生命救贖,他們拒絕了耶穌再更多地在他們中間施行醫治與恢復的大能,他們更是拒絕耶穌所帶來救恩的拯救大能。主呀,你就讓我看見當我們的生命如果像這些格拉森人一樣,總是定睛在你所帶來屬世的損失,這樣我們永遠都得不著那屬天的富足,甚至是會因此拒絕耶穌來更深掌管我們的生命。

主呀,相對於這些在屬世上損失就拒絕耶穌的格拉森人,那位經歷生命恢復的人卻懇求著耶穌,希望能夠和耶穌同在,但耶穌卻打發他回去見證你在他身上所作的大事。你讓我領受到當我們真正跟隨耶穌時,不只是一直與耶穌同在,而是更能被耶穌打發出去作見證,付上一切的代價要在各處傳說耶穌為我們做了何等大的事,在這過程中更是要不讓屬世損失的害怕捆綁著我們的眼光,而是要看見生命比這屬世一切的損失還要寶貴。

主呀,當我在更深入默想的時候,你就讓我看見這屬世的損失包含著我們在這世上的時間、金錢與地位,而我們必須要靠著聖靈除去對這些屬世損失的害怕,我們才能真正地全然地跟隨耶穌,進而經歷耶穌基督的豐盛生命。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因著有些門徒臨時有事,而使得門訓必須被切割成更多時段,而原本已經充滿的行程又再更加滿,你讓我看見我在一開始真的有著屬世損失的害怕,我害怕我休息時間不夠,無法能夠有足夠體力來面對其他場次的門訓,這帶給我莫名的壓力。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次讓我對齊你的眼光,讓我更深地渴望我不要再讓這些屬世的損失而使我的心拒絕跟隨耶穌,而是看見耶穌所看見的生命比這屬世的一切還要寶貴。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為這些生命失喪生命的時候,你必加添我所缺乏的屬天能力,我要更加靠著聖靈來翻轉我的眼光,讓我定睛的不是在這屬世損失的害怕,而是定睛在屬天生命的復興,當我先尋求你的國和你的義,我所需要的一切你都必賜給我。

主呀,感謝你讓我有更進一步的突破性眼光來面對這更加嚴峻的挑戰,使我能夠用對齊你的眼光來跟隨你,而不是被這屬世損失的害怕給吞吃,求你持續堅固我的心,讓我更多經歷你話語的大能,使我能勝過這世界進而能不斷地帶領生命見證你在我們當中做了何等大的事,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6, 一個靈魂比全世界更寶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