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2017-02-13, 看見罪得赦免多深就能愛主多深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ulie Lefebur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7:36-50
QT亮光:
7:38 站在耶穌背後,挨著他的腳哭,眼淚溼了耶穌的,就用自己的頭髮擦乾,又用嘴連連親他的腳,把香膏抹上。
7:39 請耶穌的法利賽人看見這事,心裡說:「這人若是先知,必知道摸他的是誰,是個怎樣的女人;乃是個罪人。」
7:47 所以我告訴你,她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她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那自覺得有極深的罪的女人與自以為義的法利賽人的生命有極大的差別。對自己罪的覺悟少的人,就不覺得需要主;對自己的罪覺悟越深,越覺需要主的救恩,因而愛主的心也就越多了。你讓我看見法利賽人西門雖然大擺筵席請主吃飯,卻不如那有罪的女人所擺上的;主的眼目所看的,不是我們為主作了多少,乃是我們愛主的心有多少。

主呀,你帶領我更深地進入到那有罪的女人的生命裡,當我們更深地看見我們的罪是何等的深,綑綁我們的生命,而耶穌祂救恩的赦免是何等地讓我們得著生命的自由,我們自然就會愛主更深。而用自己最榮耀的部位謙卑地擦拭主最低下的部位,將榮耀放在主的腳前。而不斷地用嘴連親主的腳,就是用愛珍惜主的一切,並且把我一生最珍貴的香膏獻給我的主。凡真正認識自己是罪人蒙主恩的,總會感激主、愛主,並把自己獻上給主。

主呀,聖靈深深光照著我的罪,我很深地看見當我在主面前承認的每個罪,耶穌所赦免我的每一個罪並沒有憑空消失,而這赦免就是祂答應為我這些所認的罪被釘在十架上,而使我能夠得著赦免。當我一看見耶穌為我受的刑罰,就使我看見我的罪是何等的深,而耶穌的愛赦免是何等的寶貴,這讓我愛主的心因著更深看見自己的罪而更加被充滿,使我能夠更獻上我自己給主所用,願主使用我的生命喚醒更多的生命看見這極深的愛。

主呀,感謝你今天更深地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更深地看見我的罪得赦是如此地將應受的刑罰放在耶穌身上,這讓我感受到耶穌極大強烈的愛。當他決定要赦免我的時候,就是祂願意承擔我原本犯罪所需要承受的刑罰。主呀,我真的只能像那有罪的女人一樣,不斷地用我的眼淚濕你的腳,你為我所做的是何等的大,我的罪是何等深地捆綁著我,但你願意為我承擔這一切的刑罰而使我得自由。

主呀,我真的只能將我最寶貴的自己獻上,你的愛更深地激起我對你的愛。懇求你帶領我能夠更深地愛你,不要像那法利賽人一樣開始自以為義而只看見別人的罪,卻忘了我自己的罪是何等地深,求你讓我持守這重要的眼光,讓我更深地看見我的罪是何等地被你赦免,而使我更深地全然把我的生命獻上來讓聖靈掌管,成為你合用的器皿,全然地被你使用,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3, 愛人的心、毫無保留的委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