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7-01-13, 看見與你同死必與你同活的榮耀

2017年1月1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提摩太後書2:1-13
QT亮光:
2:10 所以,我為選民凡事忍耐,叫他們也可以得著那在基督耶穌裡的救恩永遠的榮耀
2:11 有可信的話說:我們若與基督同死,也必與他同活
2:12 我們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們若不認他,他也必不認我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在今天的經文特別描述他目前所受的苦難是為了要讓你的選民得著耶穌的救恩與榮耀。在面對眼前如此大的苦難,保羅仍舊沒有放棄,甚至是帶著盼望而能夠凡事忍耐。你讓我看見這是因為你開啟他的眼睛,讓他看見他目前為選民以及耶穌所忍耐的一切,就是與基督一同釘死在十架上,而你給他一個極大的突破性的眼光和信心,就是能與耶穌在這死當中同復活。

主呀,你讓我看見保羅雖然面對到極大的逼迫,當時的情勢是如此地危急,看起來教會又陷入極大的困境,而他自己也深陷死亡的危機,但保羅看見我們若能夠為你忍耐到底,就能夠結出這福音的果子,讓你所揀選的人得著生命,更進一步就是看見這樣的忍耐會帶來將來與耶穌同作王的榮耀。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保羅在哥林多後書提到「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使耶穌的生也顯明在我們身上。因為我們這活著的人是常為耶穌被交於死地,使耶穌的生在我們這必死的身上顯明出來。」你讓我更深地默想著怎麼樣讓我的身上常帶著耶穌的死,而使耶穌的生不斷地顯明在我們身上。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保羅不斷地在你的裡面領受到那將來與你同復活作王的榮耀,這使他的眼目能夠不一直停留在目前的困境,在他要與你同死的時候,他就在靈裡領受看見他必與你同活的榮耀,這使他能夠帶著信心與盼望凡事忍耐地跟隨你到底。

主呀,感謝你透過保羅的領受賜給我如此美好的眼光,你帶領我默想著我如何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候都能與基督同死,而領受與你同復活的榮耀。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生活中最難忍耐與最難與基督同死的地方,相對於為門徒捨命得著他們的生命,我比較難為我的家人捨命,特別是當孩子因為一些事情在爭吵哭鬧時,我的內心就會產生不耐煩的心,但你今天光照我在這時刻更是要與基督同死,使我的家人們能夠得著從你而來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今天帶領我不斷地在與家人相處中默想這亮光,每當我的情緒就快被影響的時候,你就讓我想起要與耶穌同死,而使我的家人能夠得著從你而來的生命,這使我很快就能夠對焦你的眼光,而能夠將那自私的老我釘死在十架上,而那原本會影響我的情緒就不再影響我了,而使我得著耶穌的生彰顯在我的身上,讓我真實能夠忍耐這一切。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更加經歷這話語的大能,懇求你持續帶領我的生命,越來越能夠在生活中的每個時刻都能夠帶著基督的死,進而讓耶穌的生不斷地在我的身上彰顯出來,結出更多生命的果子,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藉著忠心與忍耐結果子的福音事奉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