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2016-12-03, 看見你的杖與竿引領前面的道路

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justtherightwa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23:1-6
QT亮光:
23: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3: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你的竿,都安慰我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將你看為是他的牧羊人,他把自己看為是你的羊。你開啟我的眼睛看見大衛本身就是個牧羊人,所以他非常了解羊的狀態以及牧人應該有的眼光,你就讓我看見他一邊牧養羊群,一邊更深領受默想著他就像他牧養的羊一樣,你是他生命的牧者。主呀,特別是在猶太曠野牧羊充滿著危險,牧人和羊群在長期單獨相處中會建立起來親密無間的關係,這使他與你因著這牧羊關係而有更深的連結與開啟。

主呀,你讓我今天更深地領受進入到大衛所領受到的畫面,默想著耶穌是我們的牧者,你拿著你的杖和竿帶領我們走在曠野當中,當我快要掉進山崖時你就用你的竿將我拉回來,當我遇到野獸的襲擊時,你就用你的杖趕走這些野獸來保護我。雖然我的眼目就像羊一樣視力範圍非常短,但我只要聽著我牧人的聲音,順著他的引導走,我就真的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主呀,你就更深帶領我看見這關鍵在於我與你的關係,如果是非常疏遠的話,我就像那固執要自己走的羊一樣偏行己路,但我的眼目真的是太短淺,所以很容易讓自己陷入困境和危險中,這時我的心就會非常混亂才會想到向你呼求。主呀,你讓我看見如果我與你的關係是非常親密的時候,當我一直在你的杖和你的竿的引導下走的話,我並不一定要很清楚地看見遠方我們要走的道路,我只要跟著你一步步走就可以了,你必為自己的名來引導我走這義路。

主呀,你就透過這亮光對我的生命說話,讓我看見我在走這條門訓的道路,也是一條看不清前方的道路,你讓我看見當我的內心開始混亂有壓力的時候,就是我沒有在你的同在裡,而是靠著自己的力量亂衝亂撞。你今天讓我看見我只要持續定睛在你的杖和你的竿就可以了,面對要走進這門訓復興教會的道路,我不需要自己去規劃這整個復興計劃,我發現當我想要這麼做的時候,我的心就會陷入混亂。

主呀,你要我就是跟著你走,你要我更加安心地像大衛一樣地跟隨著牧羊人,不是一直用自己的眼光想著我要用什麼更好的方式來完成門訓的使命,我應當跟大衛一樣更深地與你建立親密的關係,深信你必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我要放下領袖的壓力,而是更加自在地跟隨牧羊人所引導的道路。主呀,感謝你讓我得著更大的釋放,懇求你持續讓我越來越對齊這眼光,讓我不要自己去找杖與竿來引導門訓社群的發展,而是定睛在你的杖與竿的引導,帶著信心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2/3, 跟隨好牧人必得享真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