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2016-11-30, 進入你的避難所你要為我們吼叫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sgra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珥書3:14-21
QT亮光:
3:16 耶和華必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聲,天地就震動。耶和華卻要作他百姓的避難所,作以色列人的保障
3:17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且又住在錫安─我的聖山。那時,耶路撒冷必成為聖;外邦人不再從其中經過。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晚的門訓中,看見雅莉和力榕的關係越來越緊密,當力榕在面對生命最低潮徬徨的時刻,她願意選擇雅莉成為她傾訴的對象,你讓我看見她們已經有非常美好的門訓夥伴關係。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雅莉的靈命越來越穩固成熟,能夠在門訓當中聆聽你的聲音來帶領門徒的生命對齊你的眼光,你就感動我讓雅莉單獨來門訓力榕,懇求你的靈充滿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有同感一靈的領受,使這段門訓關係能夠順利轉型,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接續昨天經文提到,當列國聚集要攻擊你的子民時,是你審判列國的時刻,而今天的經文就讓我看見另一方你的子民在這審判的場景下,你卻要成為他們的避難所,他們的保障,這些你的子民藏身在你的遮蓋當中,進入你同在的隱密處。

主呀,當你的子民完全藏身在你的同在與旨意裡時,你就為他的子民從錫安吼叫,從耶路撒冷發出極大的聲音,天地就震動,你要親自為他的子民報仇伸冤。而當時你的子民就會大大經歷知道耶和華是他們的神,而你的終極目標就是與你的子民同住在一起,讓你的帳幕就設立在人間。

主呀,你就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當我們生活中面對許多攻擊我們的聲音時,我們總是很容易為自己發聲,而不是藏身在你的裡面,讓你成為我們的避難所,我們很難相信當我們藏身在你的隱密處時,你會為我們向仇敵發出吼叫,為我們伸冤報仇,我們總是很容易選擇自己去面對這攻擊,甚至看這時如果躲在你的避難所是一種軟弱的行為。主呀,懇求你翻轉我們的眼光,讓我們看見你要我們完全相信你必掌權,當我們完全降服在你的遮蓋下時,我們就會經歷你為我們發出吼叫,成為我們的避難所和保障。

主呀,你就讓我更加堅定地面對想要否定我的負面聲音,我要更竭力地將我自己藏身在你的同在裡,進入你的避難所,不讓這些聲音進入到我的心中,而使我的心軟弱。我要更加進入到你的心意,單單地定睛在耶穌身上,尋求你的旨意,我要看見你為我向仇敵發出極大的怒吼,為我所受的屈辱伸冤,讓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0, 期待為我報復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