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016-11-28, 你要澆灌你的靈使我們站立得住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ingdom Cascadin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珥書2:18-32
QT亮光:
2:27 你們必知道我是在以色列中間,又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在我以外並無別神。我的百姓必永遠不致羞愧
2:28 以後,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老年人要做異夢,少年人要見異象。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和婷婷有美好的連結,感謝你不斷地向她啟示你的心意,縱使她面對許多的攻擊,但她仍渴望真實地跟隨你。主呀,雖然我們是第一次碰面,但你的靈真的充滿澆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在短短幾小時內對齊了許多從你而來領受的眼光,你讓我看見她也領受到在這世代要帶跟隨你真實的門徒,她看見牧區裡靈裡的荒涼,但她面對這爭戰不知道該怎麼樣地去抵擋仇敵在她的生命和教會中的攻擊。

主呀,感謝你讓我能夠帶領她對齊著你的心意,讓她看見這些看似教會同工對她的攻擊,背後是屬靈爭戰,當婷婷渴望真實跟隨耶穌的時候,仇敵的攻擊就更加地明顯,但你感動我幫助她看見這些攻擊真正的目標是耶穌,仇敵真正想要透過擊垮婷婷來褻瀆耶穌,而當我們看見仇敵真正的目標不是我們而是耶穌時,我們的靈就能夠對齊著你,再次重新站立起來,用你的話語來爭戰。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和婷婷前面門訓的道路,使我們能夠有更深入的交通,幫助她恢復靈裡乾渴的生命,重新被你的靈給充滿,清楚地聆聽到你的聲音,讓我們一起能在大患難的爭戰來臨之前,興起更多火熱跟隨耶穌預備好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宣告著你要將你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超越任何年齡,無論是兒女、老年人或青少年都能夠被你的靈充滿,開啟屬靈的眼睛看見你的心意。你就讓我領受到你之所以要澆灌你的靈在每一個屬你兒女的身上,就是要我們能夠在這黑暗混亂的時代清楚明瞭你的心意,使我們能夠在這混亂中為你站立得住。

主呀,你讓我看見在這最黑暗的日子,當我們一心地歸向你,你就賜下復興的應許,不只是恢復看得見的事物,更重要是恢復你兒女的心,讓我們真知道你是我們的神,在你以外並無別神。你讓耐心等候順服你的百姓也必永遠不致羞愧,因為你已經要再次彰顯復興的榮耀在我們當中。你要將你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超越年齡所有你的兒女都要從聖靈的啟示更認識耶穌,知道明瞭你的心意,在生活中的每件事都能夠看見你的心意,才能夠在混亂的世代中真正站立得住,緊緊地跟隨耶穌面對末後的大患難。

主呀,感謝你賜下這突破性的眼光,讓我更深進到你這話語的心意裡,使我在這末後黑暗的世代能夠有盼望,縱使現在有許多你的子民並沒有在聖靈裡行事,陷在這世界的混亂當中,但你的時刻一到,所有你的兒女都會被聖靈澆灌和充滿,而不用人的解釋就能夠個別領受到從你而來的啟示與心意。主呀,懇求你彰顯你的榮耀在你的兒女當中,使我們的靈能夠被你開啟,看見這混亂世代中你的心意,使我們能夠預備好自己來面對末後的大患難,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8, 求告耶和華的名恢復與救恩必然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