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16-11-16, 一切都是你賜給我最美好的產業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A God-man in Christ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6:1-11
QT亮光:
16: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16: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16:8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惠如、子菲和 Fion 在屬靈眼光上都有更進一步的突破,你讓我看見惠如因著開始進到教會小會的會議,使她更深地看見教會領袖不對齊你的眼光,這使她內心更真實看見教會的問題,而為此更深地哀哭。感謝你讓她更真實看見教會的困境,懇求你更多地開啟他屬靈的眼光看見你對教會的心意與計畫,使她能夠更儆醒地對齊你的眼光幫助教會走進你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不斷地翻轉著子菲的眼光,你讓她終於看見她過去太憑著血氣來服事你,而更多地渴慕在每件事都尋求對齊你的心意,在禱告中明瞭你要她看事情的角度,而不再是用自己的眼光來評斷是非,懇求你持續激動她的心,讓她持續地真實地對齊這樣的眼光,讓這成為她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 Fion 在帶領青年的生命又再更進一步地走進成熟的眼光,你帶領她操練即時性的聆聽你的聲音去面對青年生命的問題,你賜給她全新的眼光去看待這些青年生命的不穩定,進而經歷到青年在這樣的帶領下感受到被愛。主呀,懇求你帶領 Fion 在未來更加得著信心來跟隨你,讓她不再是膽怯靠自己去行事,而是放膽倚靠著你而活,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大衛在患難的時刻能夠宣告著你是他的產業,他一切所得的都是你為他所持守了,他看你一切所量給他為他挑選的地界是最好的。大衛並沒有因著眼前的患難而向你抱怨,他更深地向著這些困難宣告,你是他生命中唯一最重要的產業,而不是這世上看得見的產業,就像當初你設定利未人在分地時,也沒有著自己的土地,他們唯一的產業就是你,你所給他們的就是他們所有的,而大衛深知擁有你是最美好的事,於是他便宣告著你是他的產業。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對齊著大衛的眼光,看你是我的產業,而你所賜給我的,是你為我精心所挑選的,你用繩量給我的一切都是最適合我的,我要跟著大衛一起看見你所給我的產業是如此地美好。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帶領我走著門訓的道路,雖然面對許多的困難,有很多可以讓我煩惱擔憂的事,但你要我的眼目看見你所為我預備的美好,看見你讓我所得著的,而不是注視在眼前的困難,而使我的心被消化掉。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走這條信心的道路,讓我可以自由地在聖靈帶領下做你要我做的事,縱使目前還無法得到許多的認同,但你要我喜悅你所給我的一切,我要看你所給我的產業是最美好的,而不是把眼目看在困難當中而對你有所抱怨,你就是我生命中唯一最重要的產業,因此無論你將來給我什麼,我應當都可以對齊你的心意看為美好。

主呀,感謝你讓我再一次恢復對齊你的眼光,讓我再重新回來看你所給我的門訓事工的產業,有許多生命翻轉的美好神蹟在我們當中,這一切都是你所賜給我的,我不應該一直把焦點放在門徒生命所陷入的困難當中,因而讓我無法覺得你所賜給我目前的產業是何等的美好。主呀,我真要效法大衛把你常擺在我面前,讓你總是在我右邊扶持著我,使我面對門訓上的困難時能夠不致動搖,依舊能夠喜悅你所賜給我一切的產業,求你堅固我的心,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將這樣突破性的眼光也同時充滿在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讓大家都能夠看見你是我們的產業,你所給我們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而不是把眼光放在困難的上面,使得我們無法真實看見你所賜給我們的美好。主呀,求你持續翻轉我們的眼光,讓我們能夠在生活中真實地對齊這樣的眼光,進而能夠帶著喜樂的心不斷地看見你所賜給我們的美好產業,而我們不為自己求產業,你就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產業,你為我們所挑選的就是最好的,求你讓我們持續能夠對齊這樣的眼光來跟隨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6, 擁有滿足喜樂的秘訣——將主常擺在我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