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2016-11-08, 從我這軟弱器皿口中建立你能力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iH Toda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8:1-9
QT亮光:
8:1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你將你的榮耀彰顯於天
8:2 你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在夜間觀看著你所創造的一切發出了極大的讚嘆,他便感到自己是如此地渺小,但你卻顧念我們,託付給我們管理全地的責任,他接著便領受到你因著敵人的緣故,你要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你的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主呀,你讓我在考査這段經文時看見耶穌在進耶路撒冷城時,有兒童在殿裡向他呼喊著:「和散那歸於大衛的子孫」,當時祭司長和文士問耶穌聽到了沒有,耶穌便用大衛這段詩篇來回應他們,這都是要應驗這段話。你使用了大衛覺得自卑時的領受來成為彌賽亞的預言,你真的成就了使用在殿裡向你呼喊的兒童口中建立了你的能力,應驗了大衛所領受到的啟示。主呀,這深深地激動我的心,你的作為是如此奇妙,你真是在各方面都使用人所看為渺小的來成就你的大能。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領受到你所要建立的能力,就是使用本來軟弱如嬰孩的人作為你的工具來彰顯你的大能,使仇敵閉口無言。你讓我看見你在我生命中的心意也是如此,你再一次地對我生命說話,當我看見你要翻轉你的教會,讓在教會裡的人都能夠恢復成為火熱愛你跟隨你的門徒,去除一切不真實的宗教框架,而是真實地遇見認識你,進而火熱地跟隨你。主呀,當我帶著這使命走進教會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我是如此地渺小,當碰到教會的權柄時,都會感受到我就像那在殿裡呼喊的兒童一樣,那祭司長和文士根本不把我所呼喊的看在眼裡,依然地偏行己路,做自己想做的事。

主呀,有時我就會軟弱想著我是不是要取得讓他們認同的權柄來對他們說話,他們才會聽得進去,教會才能夠帶來翻轉。但你今天再次堅定我的心,讓我看見你就是要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你的能力,擁有翻轉教會的能力不在於這些權柄也不在於我,而是單單在於你,而我如今就是被你揀選成為那個發出呼喊的兒童,縱使沒有人把我的話聽進去,但你有而且你就要從我這軟弱器皿的口中來建立你的能力,使一切仇敵你的旨意的人閉口無言。

主呀,當我更加清楚你的心意時,我知道你要我成為嬰孩而不是巨人,你讓我看見翻轉教會不需要身份認同,而是你的認同,而我應當定睛仰望著你的心意而不是其他人的心意,我這軟弱器皿口中要發出你的聲音而不是大家喜悅的聲音。主呀,感謝你讓我的內心充滿了你對我的心意,我的眼淚不住地留下,我知道你必為我眼前開路,讓我可以跟隨著你的腳步去復興你所要復興的教會,點燃你所要點燃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將這樣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充滿在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讓我們不用這世界的眼光看我們是軟弱的,而是能夠看見你就是要使用我們這些軟弱的人來成為你的器皿彰顯你的榮耀,求你對我們每一位你所愛的兒女說話,讓我們知道你的心意,使我們能夠更多看見你要建立的能力,不斷地從我們的口中發出,成就你大能的榮耀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神創造世界基督徒作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