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2016-11-07, 讓我第一時間就進到你的避難所

2016年11月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or His Glo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7:1-17
QT亮光:
7:1 (大衛指著便雅憫人古實的話,向耶和華唱的流離歌。)耶和華─我的 神啊,我投靠你!求你救我脫離一切追趕我的人,將我救拔出來
7:2 恐怕他們像獅子撕裂我,甚至撕碎無人搭救
7:17 我要照著耶和華的公義稱謝他,歌頌耶和華至高者的名。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中和長老教會的門徒生命的突破,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看見智詠有更加領受到你對他生命的挑戰,要更加地即時性聆聽你的聲音,更深地尋求你在這些事情引導背後更大的旨意,而不只是順服在每一個指令而已。主呀,懇求你更多地開啟他的眼睛,使他越來越看見你在他生命的呼召,特別是在帶領敬拜團提升的道路,懇求你讓他更整體性地看見你要帶領我們走的道路,使他更能喚醒更多敬拜團員的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承怡在與你的關係上有極大的突破,你讓她在禱告中領受到為什麼她這一陣子一直無法在靈修上有所突破,就是因為她的心一直惦記著她所喜歡的對象,她看見當她把他看得比你還重要,她的思緒就一直停留在他身上而不是在你身上。主呀,感謝你喚醒了她的生命,使她決定要把你再一次擺上首位,而把她的感情交託在你手上,這使她靈修就開始可以聽到你的聲音。主呀,懇求你持續充滿著承怡的心,使她能夠更穩定地在你話語中成長,更明瞭你的心意。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看見必婷在工作上有美好的突破,她在寫月報的時候被聖靈感動要邊聽晨禱祭壇邊寫報告,這是過去她不會想做的事情,但當她順服聖靈的感動這樣做的時候,她經歷到在被禱告充滿的狀態下寫月報,讓她能夠不用過去血氣的方式表達,而是能夠對齊你的眼光來陳述事情,並且你讓她出乎意外地更快地完成報告,而且充滿從你而來智慧的言語。主呀,感謝你讓他越來越走進你要她走的道路,使他越來越經歷到在各樣業務工作上都能夠對齊你的眼光來做事,進而走出一條有別於一般的業務道路。主呀,懇求你持續兼顧她的心,挑旺她在各樣的事上都能夠對齊這樣的眼光來行事,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大衛在面對要撕裂他的仇敵,他第一時間就投靠了你,你讓我在考査中看見「我投靠你」在原文中就是「尋求避難」的意思,你讓我看見大衛知道這時他躲進你的避難所比在山洞中更加安全,他能安息在你的膀臂當中,懇求你來拯救她,擺脫仇敵的追殺。

主呀,你就透過大衛的生命光照我的生命,我是否在面對要撕裂我的事情在第一時間我就進入到你的避難所呢?還是我會先靠著自己的力量硬撐,或是尋求別人的幫助,到最後沒有辦法才來倚靠你。主呀,你讓我看見我心中面對門訓要在教會推動拓展的事上,因著牧者沒有一樣的看見,讓我有許多人的想法在我的心中混亂了我的心,你光照我應當在第一時間就進入你的避難所,而不是陷入在這些用人的想法來解決問題的思緒裡。

主呀,感謝你再次喚醒我的心,讓我可以再一次不看眼前人的困難,而是能夠效法大衛一樣在第一時間竭力進入避難所尋求你,使我能夠在你裡面有突破性的看見,照著你的公義來稱謝你,歌頌你至高者的名必定成就你的大事在我們當中,讓我看見你必帶領我們爭戰得勝,而不陷入在這些人為的思考邏輯裡,使我再次回到單純敬拜你的心,看見在你眼中的得勝。

主呀,懇求你也帶領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一同得著這突破性的眼光,當我們走進生活中面對從家中、職場、教會服事而來要撕裂我們的困難,我們都能夠效法大衛在第一時間就進到你的避難所裡,向你傾訴一切的冤屈,進而讓你來為我們伸冤,最終我們能跟大衛一樣充滿著喜樂來看見你的得勝,並且大大地讚美你的名,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存清潔的心和良心就能在主面前坦然無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