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2016-11-01, 晝夜栽種在你話語裡面而不枯乾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詩篇1:1-6
QT亮光:
1:2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1:3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更深地看見那喜愛你話語晝夜思想的生命,他就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著你的時候結出果子,生命的葉子也不枯乾。主呀,你就帶領我更多地默想我的生命就要像這棵樹一樣栽在你的同在裡,我就會不斷地從你那裡支取屬天的養分,使我的靈裡總是飽足,而不會有枯乾的時候,並且按著你所定的時候就能夠結出你要我結出的果子。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渴慕得著這樣永不枯乾而且能持續不斷按著你的時候結果子的生命,雖然我相對於之前的生命我已經越來越渴慕你的話語晝夜思想,但你今天帶領我更深地看見我的生命在有些時刻還是會有枯乾。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前幾天密集的服事中,我的心緊緊地抓住你,支取你的能力來勝過一切的挑戰,但我看見當我一完成任務之後,我的生命就陷入枯乾的狀態,你便光照我這樣的生命狀態並沒有得著那栽在溪水旁的生命,因此而會有枯乾的時刻。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雖然我們已經非常熟悉這段經文,但你要我們用生命更深地去挖掘,真實地得著這生命狀態。你便激動我的心更深地渴望在你的話語裡面,讓你的話語與聖靈澆灌我的心,感謝主你讓我經歷到當我一感到枯乾的時候,我便要再一次將我栽種在你的裡面,渴慕你的話語再次地充滿我,使我不陷在這世界的眼光中。主呀,你讓我更深經歷到當我更吃進你的話語,我的生命就更加明亮,內心就湧出從你而來的力量,這帶給我從你而來的盼望,看見我生命的葉子必不枯乾,而且我必按著你的時候結出你要的果子。

主呀,感謝你今天再次帶領我走進這樣栽種在你裡面的生命中,我渴望能夠更深地進入到這生命裡,使我能夠越來越經歷栽種在你話語裡,持續不斷接受到屬天養分,而能夠沒有枯乾的時刻,進而不斷地帶著盼望知道時候到了必結出你的果子,而不會用自己或這世界的眼光來看待我自己的生命,單單地倚靠你,單單地將我的生命栽在晝夜思想你話語的生命裡。

主呀,懇求你能夠將這樣的眼光也充滿在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讓我們在禱告默想的時候,能夠看見自己真實生命的狀態,是否真的能夠晝夜思想你的話語,進而讓生命的葉子不枯乾。求你更多地讓我們看見我們需要翻轉的地方,那些生命枯乾處能夠拿到你面前向你呼求,使你降下你的恩雨,賜下突破性的恩膏來帶領我們生命更走進栽在你裡面不枯乾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 紮根於神的話語享受真正的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