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2016-10-26, 再一次恢復與神相遇渴慕的愛火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itsimila.37k.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9:10-17
QT亮光:
9:10 主說:我遇見以色列如葡萄在曠野;我看見你們的列祖如無花果樹上春季初熟的果子。他們卻來到巴力‧毘珥專拜那可羞恥的,就成為可憎惡的,與他們所愛的一樣。
9:17 我的 神必棄絕他們,因為他們不聽從他;他們也必飄流在列國中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帶領我更深地明瞭你的心,當我看見你回想起當初遇見以色列就如葡萄在曠野,這樣意外的驚喜,這使你充滿著喜悅,但如今這曾經跟你有美好關係的妻子卻跟巴力跑了,你那極深失望、沮喪透頂的心情。主呀,你開啟了我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在面對我們背叛你的時候,你仍舊會回想起當初遇見我們,我們對你來說所帶來的意外驚喜這樣的美好,這深深激動了我的心。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相對於你是如此地紀念我們當初相遇時初戀的美好,而我們就像以色列一樣,得著你的平安與供應,當我們進入到應許之地之後,我們就越來越被這世界給吸引,讓我們的心越來越遠離了你,使我們不想聽從你而是聽從這世界。而這樣越來越遠離你的狀態最後就會讓你棄絕我們,使我們漂流在列國中,你那失望、沮喪的心但又不斷回想遇見我們起初的美好深深激動我的心,讓我再一次地因著你的愛而再被喚醒。

主呀,感謝你今天再一次更深地讓我認識你,更知道當我們與這世界靠近的時候,你的心是如此地沮喪與失望,你仍舊想著過去與我們相遇的美好,這樣的愛大大地充滿我的心,使我內心更渴望用你對我們的愛來回應你。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回想起當初我遇見你的美好,我流著眼淚渴望將我的生命交給你,在舉辦經歷神營會你透過長老對我說你喜悅我為你所擺上的一切,以及你透過耶穌基督的生命讓我看見門訓的重要性,使我放下一切來跟隨你,這一切你喜悅我的畫面,不斷地帶領我回到那顆火熱愛你的心。

主呀,感謝你讓我今天再次更深看見你對我炙熱的愛火,使我再次被聖靈充滿,回到起初與你相遇單純美好的愛情,懇求你持續地充滿我,讓我能夠得著屬天的能力來不斷地回應你的愛,懇求你讓我在迷失的時候能夠不斷地回想起你與我相遇時的美好,使我能夠不斷地被你的愛給充滿,進而能夠帶著從你而來的愛,持續地為你的國度捨命,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釋放你那愛我們的心充滿在所有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心中,求你帶領我們一同回顧你起初與我們相遇的美好,使我們更深地看見當我們遠離你的時候,你總是在回想當初你遇見我們時那樣的美好。主呀,求你的愛深深地激動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也懇求你加添我們對你火熱的愛,不忘記過去與你的美好相遇,更渴望在未來的每一天都能夠更深經歷你的大能與同在,讓我們不斷地創造更美好相愛的故事,求你帶領我們,吸引我們,緊緊地跟隨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6, 結果子的人生必不徬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