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6-10-25, 面對混亂世界成為你剛強守望者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rist Community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9:1-9
QT亮光:
9:7 以色列人必知道降罰的日子臨近,報應的時候來到。民說:作先知的是愚昧受靈感的是狂妄,皆因他們多多作孽,大懷怨恨。
9:8 以法蓮曾作我神守望的;至於先知,在他一切的道上作為捕鳥人的網羅,在他神的家中懷怨恨。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深深地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你所興起的先知是你家中的守望者,但因為以色列人當時身陷在罪中,屬你的先知反被看為愚妄,甚至是被看為狂妄,都因著他們多多作不合你心意的事,這使得他們憎恨傳講從你而來的話語。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你在這世界上的守望者,在一切的道路上都是這世界的網羅,會遭到攻擊與怨恨。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你也揀選我們成為你國度的守望代導者,我們走進生活中無論在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裡,我們雖處在這混亂的世界中,但我們的眼目都定睛在你的裡面,並且用你的眼光去看待一切的人事物,你的靈就會讓我們看見我們所在之地不合你心意的地方,你要我們就是用對齊你心意的眼光來宣告翻轉這一切不合你心意的地方。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這世界是抵擋屬你的人,如今我們也很容易為了怕被攻擊而隱藏了我們的身份,甚至是讓這世界的忙碌使我們忘記了我們原本被你呼召的命定,而是隨著這世界飄來飄去,心裡所想的手裡所做的都繞著這世界打轉,使我們深陷在其中,而分身乏術,無法再去做真正你要我們所做的事。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那妥協世界的聲音充滿在我們生活當中,當我們想要活出你話語的心意,我們就會遭受這世界的抵擋。主呀,你今天特別激動我的心,讓我的靈更加從你的話語領受到你要我們所得著的那守望者的生命,你要我更加地相信你的應許必定會成就,縱使這世界看我們這樣是愚昧狂妄的,但我仍要相信你的話語帶有極大的能力,你讓我看見你興起晨禱祭壇就是為了要喚醒世界各地屬你的子民走進守望者的命定,你激動我的心更直接放膽地宣告你的心意,竭力引導大家走進這樣被你聖靈充滿的生命狀態。

主呀,懇求你成就你放在我心中的異象,你要透過晨禱祭壇點燃更多屬你的兒女對你的熱情,使我們每天都能夠在空中與你連結,一同透過敬拜禱告來將心中的眼目對齊你話語的心意,讓我們能夠領受到屬天的能力,當我們再次走回到世界中,面對混亂世界依然能夠成為你剛強的守望者,在你差派我們所到之處,都能夠帶下你的話語與心意,帶領更多的生命走進天國的實際裡,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5, 不要離棄神而要離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