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2016-10-24, 讓我們真實渴慕看重讀你的話語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fanc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8:1-14
QT亮光:
8:12 我為他寫了律法萬條,他卻以為與他毫無關涉
8:13 至於獻給我的祭物,他們自食其肉,耶和華卻不悅納他們。現在必記念他們的罪孽,追討他們的罪惡;他們必歸回埃及。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你的經文時,看見你對以色列極深哀傷的心,你為了以色列民寫了許許多多重要的律法,透過這些律法讓以色列民可以明瞭你的心意,但他們卻不把律法當一回事,甚至認為與他們毫無關係,就像外邦人一樣與他們無關。主呀,你極度不喜悅這樣的態度,使得他們縱使獻再多的祭在你眼中都只是貪吃祭肉,不真的是為了渴慕你,這一切的獻祭都無法討你的喜悅,甚至提到你必記念他們這樣的罪惡,使他們重新再回到埃及去過奴隸的生活。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我們如今也是一樣,你賜給我們那麼寶貴重要的聖經,但我們往往因著生活中的忙碌就沒有去讀你的話語,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生活中沒有主動因著渴慕想認識你而去讀你的話語,就算我們生活中參與再多的服事都一樣,就跟以色列沒有兩樣也是以為這些話語與我們毫無關係。主呀,你讓我更深地看見真的渴慕你本身就會渴慕你的話語。你就讓我更深地檢視我的生命,除了預備服事或參加讀經運動以外,我是否有真實為了渴慕更認識你而去讀你的話語,而不是別人的要求而去做的。

主呀,你讓我看見我最近因著事工的忙碌,雖有在讀經默想你的話語,但沒有像過去有一段時間單單渴慕你的那樣火熱。感謝你再次喚醒我那單單渴慕你本身而去讀你話語的心,激動我今天要更多地再一次地考査啟示錄,並且要研讀最近你感動我買的「當耶穌再來」這本書,使我再次能夠更深地認識你再末世的心意,讓我的心能夠持續地與你更加地靠近,求你來帶領。

主呀,你便激動我的心也讓我為著許多不穩定靈修的門徒來禱告,你讓我更清楚看見不只是靈修要穩定,而且是要更多地被你聖靈激動去在平日考查聖經,讀你的話語,領受從聖靈而來的啟示,你感動我在接下來的門訓中更加挑戰門徒走進這樣的生命,使我們真正看重你所寫給我們的話語,而不是在我們真實生活中毫無關涉。

主呀,懇求你在晨禱祭壇釋放那渴慕你話語的飢渴在每一位一同禱告的弟兄姊妹,使我們的心都被聖靈激動起來,點燃那渴慕讀你話語的熱情,使我們真實在生活中因著我們渴望更多認識你而去讀你的話語,讓我們在你的話語中更加認識你,更加經歷你話語大能的同在。懇求你挪去一切我們生活中的軟弱與攔阻,讓這感動不只是停留在現在,而是能持續不斷地激動我們的心,讓我們越讀你的話語就越經歷你話語的大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4, 停在屬靈的警示燈前遵守神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