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6-10-20, 不讓世界混亂的聲音奪去我的心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4:11-19
QT亮光:
4:11 姦淫和酒,並新酒,奪去人的心
4:12 我的民求問木偶,以為木杖能指示他們;因為他們的淫心使他們失迷,他們就行淫離棄 神,不守約束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因著敬拜偶像而沈迷於飲酒縱樂,而他們的心因著假的宗教行為而被蒙蔽,就像那些酗酒的人被酒蒙蔽了心一樣。主呀,你讓我在考查經文看見經文中的心是指思想、物性和情感,而這樣的蒙蔽就使人失去理性,沒有清楚的屬靈意識,沒有明確的心智的方向,就是一種迷失的狀態。主呀,你讓我看見這樣的失迷就使他們求問的不再是你,而是這些偶像的木杖,這使他們的心越陷越深,進而就脫離了與你的婚約,不守約束離開了你的保護與遮蓋。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總是容易被這世界的聲音給蒙蔽,甚至是奪去了我們的心,你讓我領受到這些聲音當我們去接受的時候,真的會讓人感到混亂,就像酗酒的人一樣被酒蒙了心一樣,而奪去我們的心,使我們沒有清楚的屬靈意識,我們便處在混亂中而不會想到要尋求你的心意,我們就被這世界的聲音給帶著走,一直處在失迷的狀態中。

主呀,你就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最近在門訓小組中推動晨禱分享的小組時,我的心不是那麼地堅定,而是會被門徒們的反應與狀態給影響,當門徒沒有那麼有意願的時候,我的心就受影響,就覺得這會不會不是你的心意。主呀,你今天就讓我看見我就被人的反應給奪去了我的心,而不是堅定地倚靠你來堅持做你要我所做的事下去,而是讓一些不屬你的聲音進到我的心中,讓我無法有清楚的屬靈意識,就沒有明確的心智方向,很容易因著不如預期的反應而迷失了。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我要撇開這一切迷惑讓我受影響的聲音,我更要對焦在你要我對齊的眼光,不讓這些混亂的聲音奪走了我的心,我要定意更加尋求從你而來突破性的眼光,更多地為這異象來禱告,讓更多的門徒能夠被開啟屬靈的眼睛看見你的心意,進而加入我們一同預備帶領更多晨禱的弟兄姊妹進入穩定靈修的生活。

主呀,懇求你的靈不只充滿我的心,也同時充滿在世界各地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心中,使我們能夠被喚醒,從世界的混亂當中清醒,在敬拜禱告中領受你的心意。懇求你釋放你的大能,將我們的心從世界中奪回來,使我們能夠重新回到你的心意裡,更加地用信心來跟隨你的帶領。主呀,求你堅固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走進生活中時,不讓世界混亂的聲音再次奪去我們的心,使我們能夠持續保有清楚的屬靈意識,緊緊跟隨耶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0, 我的心被什麼奪去又在求問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