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16-10-15, 看見你在羞辱中仍然不改變的愛

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YouTub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1:1-11何西阿書2:1-1
QT亮光:
1:9 耶和華說:「給他起名叫羅‧阿米(就是非我民的意思);因為你們不作我的子民,我也不作你們的 神。」
1:10 然而,以色列的人數必如海沙,不可量,不可數。從前在甚麼地方對他們說「你們不是我的子民」,將來在那裡必對他們說「你們是永生 神的兒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嘉君的生命被你挑旺了起來,你讓她更多地看見這世代的青少年靈裡的孤單,極需要有人願意去真正陪伴他們去跟隨你。主呀,你讓我看見嘉君在分享中你激動她的心,讓她邊說眼淚邊在眼眶中打轉,我便知道你真的將你對這世代青少年的愛澆灌在她的心中。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點燃了嘉君對生命真正的負擔,懇求你持續充滿她的心,讓她能夠在你的話語中更加明瞭你的心意,進而跟隨你去復興這世代的青少年,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深深感受到你對以色列那極深的愛,特別你叫何西阿去娶淫婦為妻,你讓何西阿深深體會到你的心,強烈地讓何西阿感受你的感受,當你看見以色列人對你不貞,轉去敬拜偶像而在你眼中成為淫婦的那樣深深傷痛的心。主呀,以色列因著被這世界給吸引,而撇棄了與你的約,於是你在他們不作你的子民時,也宣告著你也不作他們的神。

主呀,但是你讓我看見接下來你提到的「然而」,在以色列如此糟糕背叛你的狀態,你真的就撇棄他們就好了,但是你的愛仍舊在這些悖逆你的子民上,你開啟我的眼睛,讓我看見你提到從前在什麼地方對他們說「你們不是我的子民」,將來在那裡必對他們說「你們是永生神的兒子」。主呀,我深深感受到雖然以色列都被這世界吸引而離棄你,但你對他們的愛真是非常濃烈而永不改變,在這最被羞辱的時刻,你仍舊以永恆不變的愛在等待他們。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如今我們也就像以色列人一樣蒙召作你的子民,但是這世界仍舊如此地吸引著我們,使得我們雖然跟你立約要緊緊跟隨耶穌,但是一到了生活中,我們總是容易撇棄你的心意而是照著這世界的心意而活。這樣反反覆覆的狀態,我們對你而言也像以色列一樣就像淫婦一樣,但你讓我看見你的愛,在我們最骯髒最羞辱你的時刻,仍舊在那裡等待著我們回轉向你,你那濃烈的愛大大地充滿著我的心。

主呀,感謝你在今天早晨再一次喚醒我的靈,讓我的心再次深深被你對我們極濃烈的愛給充滿,你要我的心再次對齊你的心意,特別是面對現在很不順服你或是刻意遠離你的弟兄姊妹。你讓我看見我的心想要不再受傷因此而特別忽略看他們的生命,但你今天再次喚醒我要深深地對齊你的心意,你要我被你的愛澆灌,跟你一起去愛這些不斷地在羞辱你的弟兄姊妹,縱使我會受傷但你的愛深深地激動我的心,讓我能夠用愛來勝過這一切的惡。

主呀,求你帶領堅固我,讓我真的能夠不斷地對齊你這樣的心,使我能夠不看這些遠離你的弟兄姊妹的拒絕,而是更多讓你的愛從我身上流出去,使這些屬你的兒女能夠被喚醒。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今天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來對齊你的心,讓我們能夠看見我們在內心最軟弱最遠離你的時候,你仍舊帶著極大無比的愛在等待我們回轉向你。主呀,求你大大地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讓你的愛極大地澆灌我們的心,使我們再一次被你的愛給充滿,使我們再重新走回你呼召我們的道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5, 神的救恩計畫絕不改變(何西阿書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