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2016-10-07,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去彼此相愛

2016年10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brokenbeliever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3:8-14
QT亮光:
13:8 凡事都不可虧欠人,惟有彼此相愛常以為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
13:14 總要披戴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小潘的生命經歷到極大的翻轉,原本她一直處在人際關係的負面情緒走不出來,但你讓她在上週某天晚上有突破性的經歷。你讓她在要睡覺時被聖靈喚醒起來禱告,你讓她深深感受到如果再繼續這樣讓這負面情緒進到她的心,她一定會沒命的,於是她便順服著聖靈的感動,在禱告中宣告拒絕那孤獨負面的情緒進入她的心中。

主呀,她在隔天醒來之後便發現原本會困擾她的事情已經不再困擾她了,她的靈得著突破性的醫治,這使她的眼光能夠從人的眼光調整對焦到你的眼光,這使她充滿著喜樂。主呀,懇求你持續引導小潘能夠更在未來的時間將她的心紮根在你的話語裡,在你的話語中不斷領受你的心意,讓她的眼光越來越脫離那老我黑暗的生命,更多地讓耶穌披戴在她的身上,使她越來越在生活中彰顯出你的榮耀,帶領更多與她過去一樣深陷在黑暗之處的生命能夠走出光明,經歷你突破性的大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更深地提到不要效法這世界是凡事都不可虧欠人,而且還要將彼此相愛的眼光常常看為是我們的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也就是成就了你的心意。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的眼光是以自我為中心時,我們就會以自己的利益為主,而不是以別人的利益為主,這樣就會產生出虧欠人的狀態。因此保羅特別提到我們的心要常常以彼此相愛為虧欠,內心常常想著我們是不是做這些事會虧欠對其他人的愛,因為愛人就完全了律法,愛是一切律法的總綱。

主呀,你就光照了我的內心,雖然我在走進全職呼召之後,我已經不再為我自己的好處而努力,而是更多地跟隨你去將你的話語和你的心意帶進許多的生命當中,我的心也一直對齊著不可虧欠人的眼光,但你今天透過你的話語更深突破我的眼光,讓我看見在行事上不要虧欠人還不夠,我在凡事上還要不斷對齊著彼此相愛的心看為我對其他人的虧欠,因為愛人的就完全了律法,你要我披戴著主耶穌基督,用彼此相愛的心去做每件事,而且是將這彼此相愛看為我所虧欠大家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帶領我對齊了這眼光,我就看見我需要調整的地方,在家中對於孩子我不只是將我的責任完成,而是更多地對齊我是不是在愛他們當中哪裡有虧欠他們呢?在面對門徒也是一樣,你更深地光照我的心,超越我行為上的付出,而是要披戴著主耶穌基督去不斷地將領受愛並且給予愛,讓彼此相愛成為我最重要的眼光,而不是我們所做的事。懇求你更多地翻轉我的眼光,讓我在生活中能夠更多明瞭怎麼在每段關係中都能將彼此相愛看為我的虧欠,求你帶領。

主呀,你便感動我去帶領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讓聖靈來光照我們的心,讓我們看見我們生命中的眼光是否有將彼此相愛看為是我們的虧欠,是否有總是披戴著主耶穌基督,不要為肉體安排去放縱私慾,而是更多讓你掌管,更多地想到可以怎麼去將愛給予身旁需要的人,讓所有的人都能看見披戴在我們身上的主耶穌基督的榮耀。主呀,懇求你讓我們更多地讓你來光照我們的生命,看見我們必須倚靠你翻轉的眼光,使我們得著屬天的能力突破我們的生命困境,使你的愛更加地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更走進這彼此相愛的生命道路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7, 每天選擇付出愛披戴主耶穌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