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2016-09-22, 叫耶穌死裡復活的靈在我們心裡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youtub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8:9-17
QT亮光:
8:11 然而,叫耶穌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耶穌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8:17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 神的後嗣,和基督同作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俐怡的生命眼光有更加的突破,你讓她在中秋假期中看見自己其實很倚靠晨禱祭壇所帶領的模式,聖靈就光照她發現她很習慣接受第二手資訊,  而你便挑戰她先不要倚靠晨禱祭壇來禱告,而是先來到你面前單靠聖靈來領受從你而來第一手的啟示。感謝你讓她經歷到聖靈的開啟,讓她的心更多渴望想要瞭解保羅寫羅馬書的動機和當時從聖靈來的領受,而不只是了解你的真理而已。主呀,感謝你讓她更深地在經文中明瞭在肉體上的綑綁,但能夠藉著耶穌而得著脫離,更能夠在靈裡明白這個時刻聖靈所扮演的重要性角色,靠著聖靈才能活出心靈的新樣。

主呀,感謝你讓俐怡在領受從你而來第一手的啟示有那麼美好的突破,你讓她看見她越來越能夠在禱告中,當都還沒看見什麼的時候,已經不像過去一樣擔心,而是持續對你有盼望,你讓她看見她不再想只是解決眼前的問題,而是更渴望你的話語臨到她,使她真正明瞭這問題背後你的眼光與心意,使她能夠對齊。懇求你更多地開啟俐怡的眼睛,使她看見你在這當中在她身上已經動了的工作,使她能夠更明瞭和看見你大能的作為已經不斷地彰顯在她身上,求你開啟。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感動保羅特別強調聖靈那能使人死而復活的大能,就是那曾經使耶穌從死裡復活的聖靈如今也住在我們心裡,你讓我更加地默想著聖靈擁有如此大的能力,而擁有這樣死而復活大能的聖靈現在也住在我的心中,因著你的愛使我們可以靠著這位住在我們心中,擁有死而復活能力的聖靈,來使我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主呀,你讓我不得不定睛在那聖靈的大能力,聖靈不只是光照我們的心,引導我們想起耶穌的話語,安慰我們受傷的心,你也曾經藉著聖靈讓基督從死裡活了過來,聖靈帶有極大的能力,能夠翻轉生命的能力。主呀,感謝你讓我更深地認識住在我心中的聖靈,使我不只是頭腦理解祂擁有的能力,而是用我的靈去經歷和認識這位擁有死而復活大能的聖靈,使我能夠因著更加地認識祂,而更多地相信祂,進而更多地靠著祂使我必死的身體能夠活過來。

主呀,你就讓我接著看見你呼召我們成為你的兒女,和耶穌同為你的後嗣,你要我們也跟著耶穌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你就讓我更深地明瞭為什麼你要讓這樣擁有死而復活能力的聖靈住進我們心中的用意,就是要我們能夠一方面因著聖靈與你更加親近,另一方面就是讓我們可以跟耶穌一同受苦,經歷在肉體中死而復活的生命大能。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你最近要我背的十字架就是興起成熟可以帶領生命的 Mentor,也要我預備開始找與我一起同工的全職同工,你要我走進團隊服事的心意,你要我開始領受得著那像耶穌的領袖生命,這當中有許多讓我覺得很痛苦的地方,我必須承擔更多不成熟生命的狀態,這都讓我的老我很不想走進去。主呀,但你今天讓我看見曾經讓耶穌死而復活的聖靈如今也住在我的心中,我必能夠靠著聖靈的大能來突破我目前的困境與生命,使我從必死的身體中活過來,這給我極大從你而來那得勝的盼望。

主呀,懇求你的靈更大地運行在禱告祭壇當中,讓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都能夠被開啟屬靈的眼睛,看見你要我們為你在生活中背的十字架,讓你的愛澆灌我們的心,讓我們知道你的心意就是要我們與耶穌一同在這世上受苦,也必一同得著從你而來的榮耀,懇求你讓我們更加看見你聖靈的大能,帶著更多的信心來背起十字架跟隨耶穌,更多經歷死而復活的大能彰顯,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2, 天父賜下恩典領養我這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