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2016-09-08, 我們失信時你仍信實地等候我們

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godlywoman.co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3:1-8
QT亮光:
3:3 即便有不信的,這有何妨呢?難道他們的不信廢掉 神的信嗎?
3:4 斷乎不能!不如說, 神是真實的人都是虛謊的。如經上所記:你責備人的時候,顯為公義;被人議論的時候,可以得勝。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俐怡的生命又再一次更加地突破,她在這一週有更多地突破就是在生活中不再靠著自己的想法就去做事了,而是更多地尋求你在每件事的眼光,雖然她在當時覺得你沒有回應他該怎麼做,但是你讓她持續有平安在心中,而不像過去一樣心裡會著急。主呀,你感動我帶領她更加清楚了解你回應的方式,感謝你帶領我去幫助她回顧到隔天的 QT 中你所賜給她的亮光,當她在前一天向你禱告想要跟先生有更深入屬靈的交通時,當時你並沒有回應她,但隔天的 QT 中你就讓她領受到你要她不要去論斷先生。

主呀,感謝你讓我幫助俐怡開啟她屬靈的眼睛,這就是你引導她的方式,你要她先調整對先生的眼光,不要去論斷先生,當她對齊了這眼光你必帶領她持續地往與她先生有更深入屬靈交通的道路前行,但不是照著俐怡的意思,而是照著你的意思。主呀,懇求你持續開啟俐怡屬靈的眼睛,讓她越來越能夠明瞭你的心意與帶領,使她越來越能看見這些亮光之間的關聯性,進而更認識你對她生命即時性的帶領,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保羅提到你將你寶貴的話語託付給以色列人,即便有不信的,這並不影響你的信實,他們的不信並不能廢掉你的信。你就讓我想起很多時候有人就會因為他看這世界上的教會或基督徒都不完美,甚至沒有基督的樣式,就要推論你並不存在,想要廢掉你的信。你今天讓我更深地看見保羅宣告這些被揀選的子民雖然不信,但並不影響你的信實,縱使我們失信,但你仍是可信的。

主呀,你讓我接著看見保羅宣告應當用神是真實的、信實的,而人是虛謊的這樣的眼光來看這事。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毀了當初你將你的話語交託給他們時的約定,他們誤用了你的話語而成為虛謊的,但你仍是信實地在盟約的另一方等待他們回轉向你,因此你才差派了耶穌基督道成肉身來到這世界來贖了我們的罪,使我們可以重新走回到與你立定的約,走進你原本為我們預定的命定。

主呀,你的靈深深地光照我的心,讓我看見我過去與你的約定,我是那麼容易就被這世界影響而失了約,但你的愛深深地激動我的心,讓我看見我都失了約,但你仍舊在原地等候著我回轉向你,你是信實的,你跟我說好了就是永遠都持守。主呀,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我就像浪子回頭一樣,我深深覺得我真是不配你這樣持守這約定,但你讓我更深看見縱使你已經知道我之後會毀約,但你仍舊答應與我立定這盟約。

主呀,你的愛深深地激動我的心,使我的靈再次地甦醒,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來光照我們曾經在生命中與你立定的約,讓聖靈光照我們失了約的地方,進而能夠開啟我們的眼睛,看見縱使我們失約,但你仍舊在原地持守等待著我們。主呀,懇求你的愛大大地澆灌我們,使軟弱的我們得著剛強,讓我們重新靠著聖靈所賜給我們的力量,再次地與你恢復那約定,更深地回應你的愛,走在這十字架的道路上,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8, 人雖虛謊但神是信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