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2016-09-02, 看見福音爆炸性的大能而不羞恥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depravedwretch.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8-17
QT亮光:
1:16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人。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和碧伶、惠如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讓我看見你透過「末日決戰」一書開啟惠如屬靈爭戰更清楚的眼光,你帶領她更真實看見這爭戰的戰場,她在邊讀的時候你就邊光照她的生命,讓她看見自己手裡拿著劍,就像書中描述的她拿著劍要攻擊的是弟兄姊妹,而你讓她領受到你要她是把這劍刺進她的心中,要她治死老我將自己釘在十架上。

主呀,感謝你開啟惠如屬靈爭戰的眼光,你感動我挑戰她去用這屬靈爭戰的眼光在帶領禱告會時帶領弟兄姊妹去爭戰,挑戰她看見自己在這當中的角色,懇求你大大地澆灌你的靈在惠如身上,讓她越來越知道怎麼在禱告會中更多地看見屬靈爭戰的實際,進而能夠更多地帶領弟兄姊妹走進這爭戰中,用著你的話語來勝過仇敵的堅固營壘,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更多開啟碧伶的眼光,你在靈修中光照她內心的不安全感,你要他成為別人生命中的逃城,當她更深地看見自己的軟弱,而你讓她更深地看見你要成為她的逃城,而使她被你的愛充滿之後可以成為別人的逃城。主呀,感謝你親自挑戰她得著更多更大的事,使她在你的愛裡可以更有安全感地跨出舒適圈,你讓她在跟輔導們面談的過程中更深看見門訓的核心眼光就是帶領人來到你面前對齊你。

主呀,感謝你在門訓中讓碧伶有感動在教會能夠舉辦如何進入晨禱生活的研習會,幫助這些小組長與輔導們能夠建立每天穩定靈修禱告的生活,你讓我看見這是晨禱祭壇走進教會的第一步,懇求你持續開啟我們眼前的道路,讓我們知道用什麼方式可以將晨禱祭壇帶進教會裡,進而激勵更多的弟兄姊妹加入我們的晨禱祭壇,點燃更多渴慕跟隨耶穌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放在保羅心中那極深的負擔,是如此渴望到羅馬教會傳講福音的大能,使得弟兄姊妹一同得著從福音來的能力。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保羅在他們面前宣告著他不以福音為恥,你就讓我看見保羅他身為猶太人,當時是羅馬帝國的時代相對於羅馬他們是被擄的,再這樣子的光景很容易會感到羞恥,而且當時羅馬是整個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充滿著許多高知識份子,但面對這樣容易讓人羞愧的情境保羅卻宣告他不以福音為恥,因著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拯救一切相信的。

主呀,你讓我在考查之中看見「大能」在希臘原文所衍生出來的字有「炸藥」、「發動機」、「動力」等字,你讓我更深地看見保羅宣告的這福音有著大能是何等爆發性的能力,就像炸藥一樣,充滿著爆發性的能力來翻轉我們的生命與整個世界,當我對齊這樣屬靈的眼光時,我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保羅不管他的地位相對於這世界多麼卑微,面對這世界多難相信福音的挑戰,他能夠不以這福音為恥,因為保羅深深知道這福音有如此爆炸性的大能,而這大能是要拯救一切相信耶穌的人。

主呀,你就激動我的心渴望大家能夠真實得著保羅這樣屬天的眼光而不以福音為恥,你感動我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真實的屬靈光景,當我們走進生活中的時候,在面對這世界不相信的環境或挑戰時,我們是否還是能不以福音為恥,而能夠在眾人面前大膽的宣告這福音具有爆炸性的大能,進而帶領大家經歷這福音的大能,使在這當中真心相信的人能夠被拯救出來。

主呀,你讓我極深地向你呼求,懇求你更深地開啟我們屬靈的眼睛,真實看見耶穌基督就是福音,福音就是你的大能,在耶穌基督裡有極大爆炸性無人能抵擋的大能,當我們有這樣的眼光與信心的時候,我們自然就不會在這些不相信的環境感到羞恥,反倒我們會更堅定相信,並且求你開啟這些不相信的眼光,使他們能夠經歷這福音爆炸性翻轉的大能。主呀,我也懇求你讓我們真實在生活中經歷這福音本身對我們生命所造成的翻轉性大能,我們的生命因著跟隨耶穌不斷地被更新,裡面那新造的人越來越彰顯出來,這本身就見證了這福音的大能,使世人能夠真實在我們身上看見你的榮耀。

主呀,懇求你帶領與我們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都能夠更深經歷福音本是你的大能,這樣爆發性的大能要持續帶領我們在生活中,無論是在家中、職場、教會服事中,我們都能夠不以福音為恥,不以相信耶穌基督的拯救為愚昧,而是能夠靠著聖靈在眾人面前見證你福音的大能,使更多的人能夠因此相信而與我們一同經歷這福音爆炸性的大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9/2, 欠福音債的人傳揚大有能力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