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2016-08-25, 在生活中帶著時時警醒查驗的心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newlifegoshe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22:10-20
QT亮光:
22:11 以色列人聽說流便人、迦得人、瑪拿西半支派的人靠近約旦河邊,在迦南地屬以色列人的那邊築了一座壇
22:12 全會眾一聽見就聚集在示羅,要上去攻打他們
22:13 以色列人打發祭司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往基列地去見流便人、迦得人、瑪拿西半支派的人;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跟子菲有第一次的門訓連結的時間,感謝你讓我們因為有著一樣的築晨禱祭壇的異象而連結在一起,並且使用視訊軟體來連結彼此。感謝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當中,你感動我在討論事工之前先建立屬靈的關係,因此你便讓我帶領子菲分享她在晨禱祭壇當中得著的生命改變。

主呀,感謝你讓她也很自然地在聖靈的引導中分享她目前在服事抉擇中的困境,你讓我在她的分享中看見她無法非常清楚即時性領受你在她每個服事當中的心意,這使她很難有屬靈的界線,這使得她卡在許多的人情壓力與內心的掙扎當中。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帶領她一同考査耶穌在服事當中有清楚的界限,這使得他能夠適時地切斷目前的服事而往你所指示他要去做的事前進。主呀,感謝你的真理大大釋放子菲的心,懇求你持續地讓她在你的真理中得著自由,讓她更多能夠聆聽到你的聲音,知道你在每件事上的心意,使她能夠緊緊地跟隨你要他去的道路,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是未來晨禱祭壇結合門訓的道路,你也讓我看見有許多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生命需要更多地帶領與建造,使他們能夠靠著你的話語與聖靈去面對他們眼前生命的問題,進而在門訓中能夠看見你的心意而得著釋放,並且知道該怎麼樣緊緊地跟隨你。主呀,懇求你持續開啟前面的道路,讓這樣的線上門訓去祝福更多的弟兄姊妹走進火熱跟隨耶穌的生命,也懇求你興起更多有一樣異象的同工與我們連結,使我們一同在網路世界堅固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的生命,能夠興起更多線上門訓小組去建造更多跟隨耶穌的生命,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以色列人一聽到約旦河東兩個半支派在另一邊築了一座壇,他們一聽見就聚集在示羅要去攻打他們,你讓我看見他們不再像過去對於罪那麼不敏銳,而是非常警醒地覺得這築壇的事情不對勁,甚至不惜與弟兄一戰,來使他們持續走在你的道路持守聖潔。但你也讓我看見他們並沒有馬上看見他們築壇就妄下斷言認定他們是要為自己築壇,而是派了非尼哈和十個支派的領受去跟約旦河東兩個半支派來查驗。

主呀,你透過以色列人一聽見就馬上處理這樣警醒的生命來光照我,讓我再次檢視自己在生活中是否都帶著這樣警醒的心去看待每件事,而且一覺得不對勁就馬上來到你面前查驗,如果是跟別人有關的,我也要積極地去瞭解查驗我所看見的是否跟我想的一樣,而不是隨著流言就斷定事情而不認真看待地去釐清事情的真相,不要用自己的眼光去論斷人事物,而是要對齊你的眼光並且勇於查驗。

主呀,你讓我看見若我們不警醒查驗的話,我們總是讓自己和別人等到事情已經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偏離你的道路,這往往就照成極大的代價與傷害,但如果我們太過武斷去用自己的眼光論斷所看的人事物,我們也會因著這誤解或曲解而造成群體當中的分裂。主呀,這真是要時時地將我們自己的眼睛和心放在你的裡面,使我們能夠第一時間看到就處理,而且不是用我們自己的心思意念來處理,而是對齊你的眼光來處理這一切有可能的問題。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大家一起讓聖靈光照我們最近的屬靈光景,是否在生活中有時時警醒在你的裡面,在第一個時間就發現不對勁的地方,還是總是模模糊糊等到發生了問題才發現已經非常嚴重了。主呀,懇求你的靈大大地運行在我們禱告祭壇當中,讓所有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都能被喚醒,讓我們走進家中、職場、教會都能夠對齊這樣的眼光,讓我們能夠警醒地在第一時間就去釐清可能發生問題的地方,並且不用自己的眼光去論斷事情,而是對齊你的眼光並且帶著查驗的心去向人求證,求你賜給我們這樣警醒跟隨你的心,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5, 檢視造成誤解的原因並解決紛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