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2016-08-23, 堅定相信你應許一句都不會落空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fbcgrapevin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21:27-45
QT亮光:
21:44 耶和華照著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一切話,使他們四境平安;他們一切仇敵中,沒有一人在他們面前站立得住。耶和華把一切仇敵都交在他們手中。
21:45 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在一切以色列人都分完地業之後,你特別指出你照著向他們列祖起誓所應許的一切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主呀,你讓我更深在默想中看見你特別宣告這是從他們列祖中就應許給他們的,當時還是如此地遙不可及,但如今卻真實實現在他們當中,而且經文特別提到他們一切仇敵中,沒有一人在他們面前站立得住。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他們在進入應許之地之前所派的十二個探子,其中有十個是認為他們無法勝過應許之地的迦南人,但真實在你帶領之下這一切的仇敵沒有一人能夠在他們面前站立得住,這之間有極大的落差,你讓我看見你真是要考驗我們對你的信心,但如果我們一直看著現實的困境而不看重你的應許時,我們就會迷惑在現實困境裡,充滿著挫折與絕望,就像這過程中有許多以色列人都抱怨想要回到之前的埃及,而沒有盼望走進應許之地,這些人最後也沒進應許之地。

主呀,今天你就讓我看見你的應許在過去是那麼不可能和遙不可及如今卻成就在他們當中,你讓我看見你要我們突破人被限制的眼光,看見你真是超越這世上一切的神,你的應許一句都不會落空。主呀,你透過今天的經文再一次地堅固我的信心,要我將眼目定睛在你對我生命永恆的應許,不要一直陷在目前的困難,而是緊緊跟隨你走每一步你要我走的路。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曾經對我應許說你要讓我看見我們教會的復興,但真的在走每一步的時候都會看見很大的困難,特別是看見許多弟兄姊妹還是對你不冷不熱,有時就會很洩氣地不知道前面的道路在哪裡。主呀,但你今天再一次光照我的心,讓我知道我要將眼目定睛在你的應許上面,而不是現實的困難上面,就像當時以色列要進到應許之地時,我要選擇將我的眼目定睛在你的應許與大能上面,相信你必成就你每一句對我們的應許,而不是讓眼前的困難使我們懷疑你的應許。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內心,是否因著這世上的困難而對你的應許失去信心了,你今天要再一次透過你在以色列家所成就的事,激動我們的心再一次對齊你應許不落空的真理,使我們再一次讓聖靈充滿我們,讓我們超越眼前現實的困難,看見你超越時間空間一切的應許,使我們相信這超越一切的應許,讓我們能夠重新帶著信心來跟隨你,而不看眼前有多大的困難。主呀,懇求你大大翻轉我們的眼光,讓我們能夠持續帶著從你而來的信心和盼望,持續往著應許的方向前行,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23, 神信實地成就祂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