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2016-08-18, 你多給我們的產業是為了要給予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hegenerouscity.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書亞記19:1-23
QT亮光:
19:9 西緬人的地業是從猶大人地業中得來的;因為猶大人的分過多,所以西緬人在他們的地業中得了地業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門訓中看見 Fion 在回山上老家之後,越來越明瞭你呼召她回到那邊的心意,他的禱告也越來越充滿在她的生活之中。你讓我看見她就像宣教士一樣地回到山上將你這豐盛的屬靈生命帶進她的母會中,你讓她持續地跟他們青年團契的會長每天都到教會跟著晨禱祭壇禱告,並且你讓他們在晨禱完都有一段門訓交通的時間,你帶領著 Fion 一步步地更新這位被你揀選的年青生命,使他的眼光越來越對齊你,你讓這位會長成為她在推動靈命更新最好的同工,使她能夠堅持下去。

主呀,你也不斷地帶領 Fion 看見你在他們青年團契當中的心意,使她不斷地跟會長一起在晨禱祭壇對齊你的心意,原本他們在晨禱祭壇比較多是為自己的生命禱告,最近他們被你的靈感動是更多地在祭壇中為著青年團契禱告,懇求你持續地堅固 Fion 的信心,使她能夠更多在這當中領受到你的異象,帶領著教會走向復興的道路,使她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他們教會當中,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你讓西緬的地業是從猶大分出來的,在後面還特別提到是因為猶大人的分過多,這讓我更深入尋求你在這當中的心意,在你的旨意當中一切都是精準的,不可能是估計錯誤而多分了產業給猶大,你讓我在尋求中看見你刻意讓猶大人多得產業是為了要他們學習給予,讓他們看見你在他們的產業當中多給予的是屬於他們的弟兄,而不是自己擁有的。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保羅在林後 9:8 提到:「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地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你要我們看見你多多賜給我們的恩惠是要我們凡事常常充足地去行各樣的善事,而不是將這些恩惠留在我們身上,你多給我們的是要我們給予,你要我們更深地看見你放在我們身上的產業是有屬於別人的產業,使我們能夠慷慨地將在我們身上所擁有的照著你的心意給予出去。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光照我們的生命,讓我再一次看見自己的生命中擁有許多豐盛的產業,縱使我沒有過多的金錢但你賜給我豐盛你話語的產業,你特別讓我看見這不是讓我自己擁有的,而是要照著你的心意分出去,讓更多的弟兄姊妹得著這產業,這些都是你要我給出去的,我不能把這些留在我的身上而使我更驕傲,而是不斷地將你賜給我的白白地給出去,讓弟兄姊妹得著益處。

主呀,感謝你今天再一次挑戰我更多給予的心,不是看見我所缺乏的,而是更多看見你多給我的產業就是為了要給予出去。你便激動我的心帶領大家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內心,讓聖靈帶領我們看見你所多給我們的產業,這些不是要讓我們佔為己有的,而是別人的產業,你的心意就是要我們給予出去。主呀,懇求你釋放這樣給予的恩膏在我們的晨禱祭壇當中,讓許多的弟兄姊妹的生命都深深渴慕活出給予的生命,讓我們能夠真實在生活中對齊你的心意。

主呀,求你的靈持續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所有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在今天的生活中不斷地被聖靈光照,看見更多你放在我們身上的恩膏,要多去給予身旁的弟兄姊妹的地方,讓我們能夠得著這樣重要的屬靈眼光,不斷地看見你所賜給我們豐盛的恩惠,使我們能夠不斷地照著你的心意給予出去,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8/18, 禮讓與分享進而彼此聯合